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栀子花班”挑战《芝麻开门》 女汉子和女神经欢乐来袭

http://www.yule.com.cn 2015-06-30 08:23: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栀子花班
 

  何炅执导的处女作电影《栀子花开》上映在即,彭宇作为这部电影的总策划最近忙得不可开交,本期他将暂缺《芝麻开门》的主持,虽然彭宇不在,但艾姐并不孤单,因为“栀子花班”的同学们也来《芝麻开门》答题了,他们不仅要答得开心玩的愉快,还要把栀子花绽放在《芝麻开门》最高的“龙门架”上。

  《栀子花开》总策划彭宇很忙    “栀子花班”同学来挑战

  何炅执导的首部校园电影《栀子花开》即将上映,彭宇作为《栀子花开》的总策划因为忙于宣传将暂缺本期主持,《栀子花开》这部青春电影中有个班级十分亮眼,它被称为“栀子花班”,里面除了群星荟萃,还有不少全国各地招募的俊男靓女在里面倾情参演。有了“栀子花班”同学们的给力表现,这让一人主持的李艾觉得并不怎么孤单。

  王创伟和蒋沁芸都来自“栀子花班”,本期他们组成搭档前来江苏卫视《芝麻开门》,两人的挑战口号十分有趣,叫:“守护女神,芝麻开门。”王创伟把蒋沁芸当作自己的女神,他表示今天只为女神而战,而蒋沁芸把王创伟当作自己的勇士,她说:“今天他要对我唯命是从,我指哪他给我打哪!”

  王创伟身材健硕,他自我介绍六岁开始习武,现在就读北京一所知名体育学校,同门师兄就是功夫影星李连杰和吴京。说到这,这位结实的肌肉男肯定要露一手,在《芝麻开门》舞台上王创伟展示了一段拿手功夫,漂亮的招式赢得全场阵阵掌声。

  蒋沁芸来自上海同济大学,她在《栀子花开》电影中扮演一个萌妹子,这次来《芝麻开门》答题,她被赞是冰雪聪明,不仅答题厉害,而且在跟对手呛声时反应十分敏捷,经常一句话就能把对手驳得哑口无言。

李艾一人主持

  女汉子和女神经欢乐来袭       两妹子大闹《芝麻开门》

  本期“栀子花班”一共来了两组选手,他们组成联盟给其他选手造成了不小压力,但即使如此,仍有一对组合他们表示是一点都不怕。

  这对组合是两个漂亮的萌妹子,一位叫陈洁,另一位叫孙佳星,她们都来自上海戏剧学院,两个妹子一出场就十分闹腾,在《芝麻开门》“动静”十分大,开场自我介绍两人手舞足蹈,十分具有青春活力,有趣的是,陈洁自称是女汉子,而孙佳星称自己是女神经。

  两位妹子现场还十分逗乐,陈洁把自己比作脱缰的的野马,要在《芝麻开门》的舞台上奔腾而过,而孙佳星自比是冲出栅栏的野猪,为了大奖勇往直前,两人如此比喻让全场谛笑皆非,她们甚至开心地说:“你们是人,我们不是人,《芝麻开门》这个舞台就是我们的草原,谁敢动我们的草,我就跟他拼了!”说到这,全场笑声连连。

  陈洁自比是女汉子,在抢奖品中她首当其冲跑得最快,在一次混战中她抢的奖品虽然不多但总价值是全场最高,这出乎所有人的意料,李艾更是目瞪口呆地说:“天啊!一个小女生居然抢的奖品全场最高,你让其他男生怎么混?”

  孙佳星把自己当成女神经,虽然没参与抢奖品,但是她的嗓门是全场最大的一个,在女汉子陈洁抢奖品过程中,她声嘶力竭全程在呐喊,最后连嗓门都哑了。两位妹子一位能抢一位能喊,在本期《芝麻开门》节目中表现十分抢眼,那么到底她们表现如何,有没有站上“龙门架”呢?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