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赫拉公主花店:花样美男马天宇的秘密花园

http://www.yule.com.cn 2015-07-01 11:25: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花样美男马天宇

  外表萌帅,内心屌丝;犯二爆表,耍宝卖萌……这就是独一无二的他,从9年前初入娱乐圈的莽撞,到如今人气飙升后的成熟,他初心未改,简单依旧。如此说马天宇似乎并未改变,很多被人视为隐私的东西,也早就从他那张守不住秘密的嘴里曝光了。但《瑞丽服饰美容》还是掩不住内心的好奇,带着50个未解之谜开启了与马天宇最直接、最真诚、最火爆的问答碰撞。为此,赫拉公主花店也受邀配合杂志,为花美男马天宇设计了一组秘密花园浪漫大片哟!

  这次拍摄,以白绿色系为基调,赫拉公主花店甄选了马蹄莲、满天星、飞燕花、白朱顶、雪柳花、蝴蝶兰、紫罗兰、帝王花、尤加利叶等优质花材,随意错落有致的四处摆放,营造一种甜蜜的浪漫气息!当面对这么多美丽的花花草草的时候,可爱的马天宇也说,他其它特别喜欢花草,问着它们散发出来的味道,有种不一样的轻松感!

享受花香的马天宇

  面对《瑞丽服饰美容》编辑的犀利问答,看看帅气的暖男马天宇是怎么回答的哟!

  Q:《花样姐姐》又让你成了当红“辣子鸡”,再度被宠爱是不是感觉超赞?

  A:感觉还是挺好的。

  能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关注是好事情啊!努力了这么久,谁不希望自己能红点再红点呢?!

  Q:在《花样姐姐》里那么会照顾别人,是与生俱来的,还是跟后天经历有关呢?

  A:与成长经历有关吧。

  小时候我是跟着爷爷、奶奶和两个姐姐长大的,不知不觉心里就有了种照顾欲,见到女生、老人或孩子就想去保护。是不是有点“男爱”泛滥的感觉?

  Q:从出道到现在这9年时间经历了人气的起落跌宕,最大的成长是什么?

  A:读懂了什么叫“无常”。人生没有永恒,好与坏都不是永久的。

  Q:空闲的时候,喜欢独处还是跟朋友在一起?

  A:喜欢独处,因为太多的时候都是跟别人在一起,闲了反倒想回归安静。

  Q:那一个人的时候都喜欢做什么?

  A:窝在沙发上看看电影或书。时间充足的话就计划一下去旅行。

  Q:说说爱情观吧。都说巨蟹座有情感洁癖,不是100%的爱情宁可不要。

  A:真的假的?我就不是。有时候我分不清什么是爱和喜欢。只要是身边的人都想保护。

  Q:那岂不是很滥情?

  A:能说得好听点吗?是“博爱”好不好啊!

  Q:好!如此博爱的你对爱情有什么期待?

  A:从来没想过谈恋爱,还没做够“单身狗”,一个人自由自在,想干吗干吗的状态多好。

甜美帅气的花美男马天宇

《瑞丽服饰美容》2015年6月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