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HINee钟铉、泰民将出演《非首脑会谈》 花美男韩国代表

http://www.yule.com.cn 2016-02-19 15:47: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9日,据韩国媒体报道,男子团体SHINee成员钟铉和泰民将会作为嘉宾出演综艺谈话类节目《非首脑会谈》,并且会在21日参加节目的录制。

钟铉泰民
 

  《非首脑会谈》是韩国JTBC电视台制作播出的一档谈话类节目,是地道的娱乐脱口秀节目,其娱乐性是通过话题预设、嘉宾选择和主持人搭配等来完成的,《非首脑会谈》播出之后取得了不错的收视成绩,获得了观众的欢迎,2015年获得第51届韩国百想艺术大赏最佳综艺作品奖。

  《非首脑会谈》邀请了各个国家的嘉宾参与节目的讨论,节目会设立各种主题,嘉宾和主持人的都会参与,场面很精彩。SHINee钟铉和泰民两人本身就具有十分优秀的综艺能力,两人也都参加过很多谈话节目并且做过主持人,相信会在节目中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视听体验,因此也是备受关注。

  据悉,两人将会在21日参与节目的录制,此次两人是以韩国代表的身份参与节目的,此前,同组合的成员温流和珉豪也在2015年5约5日参加过该节目,当时两人参与的讨论话题是“认为这个时代没有真正的领袖的我,正常?VS非正常?”温流和珉豪的表现让人称赞,这一次钟铉和泰民的加入也是获得了相当高的关注,两人将要讨论的话题以及在节目中的表现,都是大家关注的焦点。另外,钟铉和泰民参加的这期节目预计在3月7日播出。

  作为韩国花美男组合的代表之一,SHINee2008年出道,成员包括李珍基(温流)、金钟铉、金基范(KEY)、崔珉豪、李泰民五人,五人全部都是十分优秀的偶像明星,唱跳俱佳,出道以来获得了多的奖项,目前五人更是专注于全方面发展,各有各的特色和魅力,在韩国乃至全世界拥有着大批的粉丝。

  另外,泰民也即将发行第二张个人solo专辑,并且将会在23日公开新专辑歌曲音源,将于25日带来回归舞台,让人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