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根硕瘦了重回颜值巅峰 花美男曾经胖的令人惊讶

http://www.yule.com.cn 2017-02-22 14:06: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张根硕在大家的印象里一直是拥有俊秀面庞的花美男,可是2016年7月张根硕现身机场,却因为胖引起大家热议,照片中已经有些认不出这是张根硕了,圆润的面庞和明显的双下巴让粉丝大呼不敢相信。
 

  早前,张根硕为了大阪的演唱会,现身韩国金浦机场准备飞往日本,依旧亲切地停下脚步、拿掉墨镜向大家打招呼,不过,被捕捉到肿脸样却让网友吓一跳,大家看到张根硕明显肿了一圈的模样,纷纷惊呼“天啊,差点认不出来”、“他发生什么事了”、“欧巴发福了”,但也有人认为是被拍摄角度问题,称粉丝拍出来的照片并不是如此,力挺自家偶像。对于内地的粉丝来说,可能对于张根硕的印象,还是停留在那个稚嫩的小男生形象上,可是一胖毁所有,29岁的张根硕暴涨29斤,活脱脱的一枚大叔。


  近日,张根硕开始减肥,仅用了两个月就瘦回了锥子脸。日前他通过自己的IG公开了最新照片,照片中的张根硕身形清秀,简直重回颜值巅峰。真正验证了那句老话“一白遮三丑,一胖毁所有!”

  张根硕1987年出生,曾在汉阳大学硕博连读,还是汉阳大学的慈善教授。1997年张根硕出演HBS情景喜剧《幸福也贩卖》出道。2001年张根硕与BOA一同拍摄了SK电信的电视广告。2006年出演古装剧《黄真伊》的初恋情人金恩浩一角,并凭借电影《快乐人生》中的表演获得第44届百想艺术大赏电影部门最佳男新人奖。2007年9月张根硕主演的《快乐人生》在韩国上映。2009年他出演《原来是美男啊》被中国观众所熟知。2011年,他在日本发行的首张专辑《Let me cry》,并获得ORICON公信榜冠军。2012年张根硕出演的《爱情雨》开播,2013年6月张根硕出演电视剧《漂亮男人》,2016年3月出演SBS电视剧《大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