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们相爱吧》打开情侣相处正确之道 崔始源“欧巴都可以”升级成刘雯“你都对”

http://www.yule.com.cn 2015-07-05 08:06: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原以为只是虐单身汪,没想到这还是一个明星情侣秀恩爱屠城,连已婚人士都不放过的节目。本周日晚,江苏卫视新一期《我们相爱吧》将迎来密集的甜蜜轰炸,乔任梁徐璐、崔始源刘雯双双展开浪漫的海岛之旅,慌张CP去到三亚,石榴CP则前往关岛。虽然都是阳光、沙滩和美女,但两对CP却玩出了不一样的花:外国肌肉男挑战乔任梁,Kimi男友力能否扛得住?石榴CP在关岛查莫罗村体验民俗,学习当地人保护女人技能的崔始源,从“欧巴都可以”升级成“(刘雯)你都对”,表姐俨然变身霸道女友。

  继续台湾之行的任性CP,到了任重接受女方好友团考验的时刻。对此,心如的多年好友提出要测试任重,在对方毫不知情的状况下,检验男生是否可靠。

 

  石榴CP原始部落体验民俗

  崔始源“欧巴都可以”变成刘雯“你都对”

  同样是海岛旅行,石榴CP来到画风多元化的关岛,前往当地人部落查莫罗村体验民俗。这个部落里,男人必须学会各种技能,以保护他们的爱人。什么都可以的欧巴,了解到这一习俗后,完全跃跃欲试,手撕椰子一学就会,头一回制作椰子糖,架势十足,部落族长赞不绝口。

  上期节目中,始源欧巴和表姐刘雯机场离别的一幕,虐心又虐肝,粉丝们都痛心表示纸巾不够用!那么,提前预警一下,本周观看石榴CP,依然需要备足纸巾——因为笑着笑着可能口水就要流出来了。

  “两个人,一个房间,6台摄影机,我们什么也做不了”,崔欧巴曾经的抱怨还言犹在耳,这次来到浪漫海岛,始源欧巴的碎碎念愈发升级。执着于亲密互动的欧巴,把酒店房间里的橙子、苹果玩坏了,面对欧巴的小心思,表姐毫不所动,一秒变身霸道女友,崔欧巴瞬间从“什么都可以”转换到“你都对”,无条件服从女友的一切指令。

  作为“歪果仁”,始源欧巴的中文进步神速,已然进阶到连“丈人”称呼都了如指掌的中文十级程度。但是,沟通越来越顺畅的石榴情侣,却意外被网络流行语给打败。困惑于表姐提到的中国流行语,欧巴现场求助翻译,没想到的是,“外援”越帮越忙,始源欧巴彻底误会了表姐的意思,急得刘雯直呼两人搞不好要打起来,究竟是什么“语言”困住了石榴CP?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