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明助阵《中国梦想秀》 坦言自己也是追梦人

http://www.yule.com.cn 2015-07-06 10:04: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陈明(1)
陈明(2)
陈明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日前,内地“柔情歌后”陈明现身浙江卫视第九季《中国梦想秀》“圆梦特别节目”(梦想盛典)的录制现场。作为这档大热节目的嘉宾,陈明在现场演绎其经典老歌《等你爱我》,并助力节目中更多的“追梦人”圆梦。而一位为回国为身患绝症的妻子补办婚礼的选择,则让陈明及现场不少观众感动落泪。而站上《梦想秀》舞台的陈明,觉得自己也是一位真诚的追梦人,她追求那些“打动人的爱情故事”。

  自2011年4月2日开播起计算,《中国梦想秀》已经走过了整整1546天(截止至2015年6月26日)。近千名追梦人站上这方舞台追逐梦想,用筑梦、逐梦的故事带给观众无数的感动与正能量。追梦四年,《中国梦想秀》以不曾改变的真挚初衷,凝结爱心企业与明星的力量,展现了世人守望相助的善良情怀,和国人谱写中国梦的壮美诗篇。

  作为本季《中国梦想秀》的明星嘉宾,陈明要帮助的追梦人最多——有因为没有与患癌妻子举办婚礼感到遗憾的黑龙江中年男士,有想为妻子举办一场个人演唱会的报社记者,还有为了画画蜗居10平米地下室三年的女艺术家,也有音乐梦想遭到父亲反对的山东女孩。可以看出,节目组为陈明安排呈现惊喜的追梦人,大多与“爱情”和“音乐”有关。而站上《梦想秀》舞台的陈明,觉得自己也是一位真诚的追梦人,她追求那些“打动人的爱情故事”。“爱情其实是不太平等,大家都比较注意自己的感受,不会去体谅别人,在两个人相处的时候,就会计较付出。”

  来录节目之前,陈明得知了追梦人丁养俊与他患癌妻子补办婚礼的情况,她觉得自己期待的“爱情故事”终于找到了:“像丁养俊夫妇,他们不会去计算到底谁付出的比较多,他们是真的将爱情进行到底了,证明爱情是可以给我们力量的。”在节目的录制现场,陈明特地唱起了《将爱情进行到底》的主题曲《等你爱我》,一句“只有一次才能永久”,更是让站在陈明身后的追梦人们热泪盈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