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网曝《交响情人梦》将拍中国版 张新成-林允合作演绎

http://www.yule.com.cn 2018-09-13 14:04: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中国将翻拍日剧《交响情人梦》而且目前主演已经确定,将会由人气演员张新成和林允主演,中国版《交响情人梦》将正式更名为《让全世界都听见》预计拍摄60集。

  《交响情人梦》是一部十分受欢迎的日剧,该剧改编自二之宫知子的同名漫画,由演员玉木宏和上野树里主演,在2006年的时候播出,播出之后获得了巨大的欢迎和喜爱,该剧围绕两位音乐天才展开的恋爱故事。两人身边围绕着形形色色稀奇古怪的人,他们也都是一些拥有远大理想心比天高,且极具音乐才能的怪才。他们一起朝着自己的理想前进,为了达到目标不懈努力毫不气馁,是一部浪漫的爱情喜剧。

  当年该剧播出的时候引发了巨大的观剧热潮,同时剧中玉木宏和上野树里的情侣搭档特让人十分喜欢,是很多人心目中的经典日剧和经典荧幕情侣,而且因为收视率和口碑都十分不错,之后该剧还推出了特别篇和电影版,都是获得了很好的成绩。

  此前,韩国也曾翻拍该剧,更名为《明日如歌》由周元、沈恩敬、朴宝剑、高庚杓、敏度希等主演。要讲述了一群怀有古典音乐梦想的年轻人不断奋进,在不经意间彼此珍惜并与音乐共同成长的故事,不过该剧的收视率没有达到预期,让人感到有一些遗憾。

  日前,有网友爆料称中国版《交响情人梦》也即将开拍,而且更名为《让全世界都听见》男女主角目前也已经确定,男主角为《你好旧时光》的男主张新成,而女主角则是人气小花林允,而且该剧预计拍摄60集,然人感到有一些担忧,据悉原版日剧共计11集,韩版也才16集,中国版要拍摄出60集的内容恐怕存在困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