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花千骨》换档周末收视依然第一 PPTV播放量突破12亿

http://www.yule.com.cn 2015-07-07 11:27: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上周日,霸占今夏荧屏的热播仙侠大剧《花千骨》宣布换档,将播出时间调至每周日、周一晚播出。换档之后迎来首播的《花千骨》,人气依然不减再续收视神话,网络收视率高达14.84%稳居全网第一,成功在周末档PK中突围而出。截止7月6日最新的统计数据显示,《花千骨》仅在PPTV聚力的累计播放量已突破12亿,领跑全网,由其官方微博发起的互动话题#PPTV花千骨#,阅读量则升至519.7万,引发全面参与互动。

 

  继前面几集激烈的对战之后,胜利之后的欢乐氛围却并未持续很久,反而画风突变,虐心特性逐渐显现。小骨在师父的相处中,情念渐生终露端倪,结束了以往的无忧无虑,开始了爱恨交织的艰难之路。而白子画主动向花千骨坦白自己就是她朝思暮想的墨冰,令小骨陷入无措,更因紫薰上仙的挑拨而误会师父为杀父仇人,虐恋再升级。而骄横狠毒的霓漫天与为爱成痴的紫薰上仙的联手,让两者前路更添阻难,连屏幕前的观众也深深为主角的发展揪心,PPTV弹幕吐槽及微博话题均被网友评论覆盖,互动量持续攀升。

  随着更多海报和片花的曝光,网络上更出现电视剧版本的最终结局,亦正亦邪的东方彧卿没能逃脱书中的悲惨结局凄惨收场,人气直线上升的有“六界第一美人”之称的魔君杀阡陌更被曝在最后毁容成活死人,催泪剧情比小说更牵人心,引发网友热议,是真实假,只能静待后续剧情播出。

  PPTV聚力在持续呈上精彩剧情内容之外,秉承“同一个剧不同体验”的目标,坚持互动领域的创新和运营。#PPTV花千骨#等微博话题则持续更新,带来最新鲜有趣的话题延伸及对内容的趣味解读。《花千骨》背后不为人知的高科技揭秘?杀阡陌白子画秘恋的真相?新颖视角带来脑洞大开的趣味话题,以更轻松有趣的形式提升用户观剧体验。#花千骨2048#则充分发挥PPTV平台强大实,结合游戏领域互动开发经验,独创《花千骨》版2048,开启烧脑追剧之旅。

  正是在这些内容形式多样化创新的“接地气”互动中,PPTV聚力展开与90后等新生代用户群体的深度“对话”交流,与年轻用户群体之间的距离日益缩短,为其提供了具有生命力的强大用户基础。PPTV聚力《花千骨》斩获如此高的网络收视,领跑全网互动热潮的主要因素也正在于此。精彩继续,不一样的欢乐互动,敬请锁定PPTV聚力《花千骨》准时更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