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三只小猪与神灯》票房两周蝉联第一 领跑暑期动画

http://www.yule.com.cn 2015-07-08 08:29: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稿件配图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暑假一到,电影院就是孩子的天下,在百花齐放的动画电影里,《三只小猪与神灯》表现亮眼,连续两周蝉联动画电影票房第一,领跑暑期档动画片市场。作为一部无电视剧基础,且形象故事都是原创的国产动画,取得这样的成绩实属难得。

  米粒影业再出佳作

  去年暑假《龙之谷:破晓奇兵》横空出世,不仅一跃成为票房黑马,口碑方面也获得极高评价。影片由好莱坞团队精心打造,不管是故事还是画面都称得上国际水准,其出品公司米粒影业也成为品质保证。今年,米粒影业再次推出新作,《三只小猪与神灯》风格上与《龙之谷》完全不同,却仍然保持高质量。故事虽脱胎于传统童话,但在剧情上有着极大创新,画面更是制作精良。这也说明米粒影业在动画电影的制作上已有丰厚的经验,不仅能够驾驭多种类型题材,且在影片水准上能够与国际接轨。

  制作上有高标准,宣传当然也不能放松,是投资方也是宣传方的优漫卡通和合一影业在宣传工作上覆盖面极广,对于传统渠道和新媒体渠道定位精准,不仅有针对孩子的各类宣传策略,更是能够抓住家长心理,让妈妈们放心地带着孩子进电影院观影。另外,同样作为投资方的华夏影业和兰团队,也在动画电影的宣发上颇有资历。

  家长孩子众口称赞

  《三只小猪与神灯》是一部娱乐性极强,同时又能让孩子们思考的作品。其中聪明绝顶的“当当”是个万人迷,他的隐藏技术宅属性,几乎获得所有观众的青睐,孩子会觉得“当当”的智慧和领袖气质惹人崇拜,家长们则认为“当当”的博学是孩子在学习上的好榜样。女小猪“小米”形象的引入则改变了大家对于这个童话的刻板印象,得到众多小女孩的喜爱。而“波波”,便是小孩之间和睦相处的粘合剂,他的勇敢和想要保护“小米”、“当当”的豪情壮志,都让人觉得无比可靠,小朋友们也会为三只小猪的友情所感动。

  一部好的电影,可以让其中的反派也获得不少粉丝。小狼和小猪虽然处在食物链中的不同位置,却能够在同一所学校里上学,就像普通学校里也总有那么几个格外调皮的学生。小狼从开始时跟小猪们作对,到后来他们之间逐渐产生感情,也能够启发小朋友们在学校和同学和睦相处。对于这样的观影效果,家长们当然也喜闻乐见,他们纷纷表示,《三只小猪与神灯》绝对值回票价。国产动画电影所针对的受众人群向来是低龄儿童,因此得儿童者得天下。“三只小猪”效应已经引起孩子们在影院的一场狂欢,小朋友们互相推荐,形成重复观影的风潮。随着暑期的正式来临,这股风潮还将继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