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小鹏妻子击落“战狼”吴京夫妇 戚薇老公变冠军粉丝

http://www.yule.com.cn 2015-07-09 00:34: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夫妻俩全情投入比赛
 

  本周六晚,继《爸爸回来了》后,李小鹏与李安琪作为踢馆嘉宾继续接受户外生存挑战,登陆浙江卫视的明星夫妻户外生存真人秀节目《出发吧爱情》。秉承了奥运家族的超强竞技力,李小鹏李安琪战斗力爆发。在五军之战游戏环节中,李安琪不费吹灰之力将前来挑战的谢楠推入水中,谢楠全身被浸湿上岸后“哭诉”:“这女人太强了。”引众人惊讶于奥运夫妇的超强实力。

  李安琪替夫出战   轻易撂倒“战狼”夫妇

  《出发吧爱情》是在极限的环境中接受真爱大考验的真人秀,此次李小鹏李安琪夫妇撇下小奥莉,在远离城市的环境里竞技比赛,仍然对女儿有着无限的牵挂。在物资方环节,他们没有选择任何自己用的生存物品,却选择了儿童版哑铃和大富翁游戏,计划作为礼物送给奥莉:“这些都是给奥莉玩儿的”。说罢拿起儿童哑铃活动手腕关节,也算是对接下来比赛的提前预热和健身。

  而在接下来的挑战中,李小鹏李安琪运动力全线爆发更是引得众人惊讶。在“五军之战”挑战环节中,飞行棋盘般的五角星型浮台建造在水面上,明星夫妻要在其上站立,每一对都将和其他夫妇狭路相逢,且将对方推落水中后才能前进,并向“敌军”阵营中插军旗。李安琪独当一面站在五十公分宽的木板上,防守前来进攻的“战狼”吴京。一旁观战的郭京飞向安琪敲警钟:“靠近吴京他不会让着你的,他控制不住自己。”但李安琪毫不害怕与吴京“扭打”一团,最终用“内功”将吴京逼入水里。谢楠冲上前扬言要“替夫报仇”,李安琪则不费吹灰之力将前来挑战的谢楠推入水中,谢楠全身被浸湿无奈表示:“这女人太强了。”李小鹏尚未出马李安琪就一挑二获胜,奥运夫妇的竞技实力不容小觑。

  戚薇老公李承铉变“粉丝” 与偶像李小鹏补拍合影

  李小鹏李安琪夫妇作为新晋踢馆夫妇,不仅在竞技力战斗力上惊艳了四位常驻夫妻,还在“爱的绳命”游戏现场意外遇到了一位“明星粉丝”。

  游戏中,当李承铉戚薇夫妇走近劲敌李小鹏和李安琪时,李承铉如同小粉丝一般跑上前去与李小鹏打招呼:“小鹏哥,我看了你的奥运会比赛!我非常喜欢你”突然收获李承铉的“表白”,李小鹏先是一惊,马上合十双掌表示感谢,岂料“敌军”李承铉话锋一转,爆料起陈年轶事:“09 年我在机场遇见你,我希望跟你合影,但可能当时您很忙没有合影成”。李小鹏顿感抱歉地表示不记得此事,更立即向李承铉提出“我主动和你合影好不好?”,俩人六年前的小遗憾和错过,没想到在《出发吧爱情》中得到弥补。

  本周李小鹏是否能突破围攻为李安琪赢得终极浪漫的机会?奥运冠军是否会踢馆成功秒杀常驻夫妻?更多精彩锁定本周六晚22:00浙江卫视《出发吧爱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