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播报、香江网联合报道:杨鸣轩新歌发布会杜自持助阵

http://www.yule.com.cn 2015-07-13 09:25:45   来源:香江网   

杨鸣轩、杜自持

杨鸣轩、杜自持

  7月12日,香江卫视中文台《中国娱乐播报》、香江娱乐(香江网娱乐频道)北京联合采访报道(图:腾龙/文:雨龙):今日下午,歌手杨鸣轩单曲《爱到不会爱》新闻发布会在京隆重举行。华语流行乐坛顶尖音乐制作人杜自持出席助阵。在发布会上,杨鸣轩还亲自邀请杜自持上台与大家一起分享制作这首歌全过程的点滴情怀。杜自持表示,非常赏识杨鸣轩的才华,为其量身制作全新单曲,打造新情歌小天王。

  著名音乐制作人杜自持,英文名Andrew Tuason,1962年出生于香港。一直为甄妮、叶丽仪、陈百强 、 张国荣 、刘德华、林忆莲 、张学友、成龙等巨星制作唱片及演唱会 ,现时也是张学友的御用唱片监制及演唱会音乐总监。值得一提的是,杨铭轩单曲《爱到不会爱》亦是由杜自持亲自操刀为杨鸣轩量身打造,并力邀其好友著名音乐人陈少琪填词。相信,由如此豪华的制作阵容打造的高品质单曲,必定能够让重新出发的情歌天王杨鸣轩,给大家带去非一般的听觉感受。

  杜自持一手包办制作张学友专辑  获最佳年度歌曲奖

  上个月27号(6月27日),26届台湾金曲奖揭晓,张学友《Wake Up Dreaming》专辑的《用余生去爱》获得了最佳年度歌曲奖。张学友时隔7年才准备发了一张专辑《Wake Up Dreaming》,这个专辑由香港顶尖音乐人杜自持一手包办制作,收录了《用余生去爱》《我醒着做梦》《时间有泪》《你说的》等温情歌曲,本来大家以为专辑的主打歌《我醒着做梦》会比较火,没想到温柔深情的《用余生去爱》会大受欢迎。

  杜自持严厉督促刘德华  造就三十年从未衰落的刘天王

  刘德华自爆猛料称:早前,还是乐坛新人的时候,因为无心练歌而激怒监制;对方竟然向他怒掷烟灰缸,幸好刘德华身手够敏捷,能及时闪避,否则便惨被掷伤了。不过,说起此事,刘德华亦觉得自己当时被人掷也是咎由自取,因为当年唱片公司是为了替他造势,特别邀请林忆莲、刘美君和杜德伟这几位当红歌手与他一起做演唱会;怎知自己年纪太轻,不识得把握机会,更没有好好珍惜,搞到疏于练歌,更令到监制生气而惹怒对方出手教训。而刘德华更自爆那一位监制是杜自持,或许正是因为有如此严格和严厉的音乐监制督促他,才有了走红三十年从未衰落的刘天王。

  杜自持杨鸣轩量身制作《爱到不会爱》 打造新情歌天王

  杨鸣轩对音乐的态度始终认真苛刻,并坚持为了自己的音乐梦想而不断努力。正是他的这种音乐态度让他得到了杜自持的高度认可,正如千里马遇到伯乐,杜自持非常赏识杨鸣轩的才华,欣然为其量身打造全新单曲。

  发布会现场,杨鸣轩还亲自邀请杜自持上台与大家一起分享制作这首歌全过程的点滴情怀。阔别四年,曾先后在《先声夺金》选秀节目中获得季军以及《中韩歌手》选秀中获得冠军的杨硕改名杨鸣轩再度回归华语流行乐坛,带来全新单曲《爱到不会爱》。这首全新的主打歌不仅仅是杨鸣轩的全新起航,更标志着华语乐坛的一位新的情歌天王的诞生。

杨鸣轩、杜自持

  关于杨鸣轩单曲“《爱到不会爱》”

  演唱:杨鸣轩

  作词:陈少琪

  作曲:谢杰

  编曲:杜自持

  监制:杜自持

  歌词部分

  你爱的人为何一直以来让你感到心疼

  借我的双手抚平你的伤痕

  然后告诉我我们没有可能

  我爱的人为何对不认真的人那么认真

  流干了眼泪为他失了魂

  让我继续等是否太过残忍

  爱到不会爱可不可以听我说明白

  不能分享未来为何分享悲哀

  没有意料之外能得到你的爱

  爱到不会爱你可不可以安静的离开

  你受过的伤害我不想再介怀

  我不是为了开解你伤心存在

  你的眼神还有跟他一起拥抱过的余温

  你总会抱怨爱情没有平等

  然后叮嘱我别太爱一个人

  我爱的人为何对不认真的人那么认真

  流干了眼泪为他失了魂

  让我继续等是否太过残忍

  爱到不会爱可不可以听我说明白

  不能分享未来为何分享悲哀

  没有意料之外能得到你的爱

  爱到不会爱你可不可以干脆的离开

  你受过的伤害我不想再介怀

  我不是为了开解你伤心而存在

  我不想再忍耐宁愿被淘汰

  把自己找回来也许回不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