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芝麻开门》上演女神间的口水战 极限运动小伙成导火索

http://www.yule.com.cn 2015-07-14 08:41: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何丽 寥锡荣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本周二晚21:20江苏卫视《芝麻开门》上演史上最精彩的“高端撕”大战。一位是律政俏佳人,她叫何丽,喜欢益智答题的她带了位体力超强悍的男搭档;一位是性感的心理咨询师,她叫翁炜炜,因为对何丽男搭档的心理分析而引发两位女神间的口水战。

  “完美”    律政俏佳人何丽搭档极限运动爱好者廖锡荣

  一位是头脑不简单的律政俏佳人,一位是体力强悍的极限运动爱好者,当两人搭档一起冲刺本晚的江苏卫视《芝麻开门》“龙门架”时候,这似乎没有太大悬念。

  何丽,她被称为女神,本周二晚她一身黑裙,加上烈焰红唇出场。她是一名律师,还是选美冠军,同时现在还是一名创业者。她喜欢益智答题游戏,来《芝麻开门》就像来到自己的主场,她说:“我喜欢益智类游戏,比如答题数独魔方等智力游戏。”除了智力她还是一名运动达人,她喜欢骑马、潜水,每天都要锻炼两个小时以上,“今天我本来想穿着运动装束来挑战自己,但是看到我的对手后,我想我的男搭档足矣。”说完拍了拍身边的男搭档。

  何丽的男搭档叫廖锡荣,是一名极限运动爱好者,用彭宇的话来讲是那种不把自己弄死不罢休的人。廖锡荣自我介绍:“我喜欢街舞、蹦极、花式自行车、滑雪、冲浪、跳伞等等都玩过。”廖锡荣表示自己很享受这种在生与死中挑战极限的快感。

  因为极限运动,廖锡荣有着很强悍的体魄,这让他在游戏中占据了强大优势,每次游戏他都能满载而归,而且个个都是价值不菲,也因此他也成为本晚最大的争议者。而何丽的答题实力也十分强悍,在一次自己的男搭档廖锡荣被困住以后,她霸气表示要把答题和体力都承包了。

  “高端撕”: 性感心理咨询师翁炜炜PK律政俏佳人何丽

  本周二晚21:20江苏卫视《芝麻开门》因为一个男人引发了两位女神的口水战,一位是律政俏佳人何丽,而另一外就是性感的心理咨询师翁炜炜,因为是律师和心理咨询师之间的论战,这场口水战也被称为“高端撕”。

  翁炜炜同何丽一样也是烈焰红唇登场,但不一样的是她的眼神多了种犀利。她自我介绍拥有多个闪亮的头衔,她说:“我现在是心理学硕士、国家心理咨询师、高级注册催眠师、企业EAP执行师、独立心理教练。”翁炜炜表示自己有观眼知心的本领,还有探测谎言的秘笈,她首先分析起了主持人彭宇,认为他是一名好奇心比较重的男生,而后她又从心理学的角度对其他对手“指手画脚”,也因为此引发了律政俏佳人何丽的不满,两位女神上演了本晚最激烈的口水战。

  发生摩擦的导火索还是跟廖锡荣有关,因为小伙的抢眼表现,翁炜炜分析他有作秀的心理,而这立马遭到的何丽的反驳,她说:“心理咨询在这个舞台上是不重要的,重要的是摆事实讲证据。”翁炜炜不甘示弱,她反驳:“心理学也是一名科学,它也是讲证据啊……”一位是律师,一位是心理咨询师,两人的论战让答题场升级成了辩论赛,彭宇还幸灾乐祸道:“这应该是高端撕吧,我们去搬小板凳去,你们继续撕。”逗得全场笑声连连。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