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后护肤代言人金秀贤将进休整期 或为重现Baby白

http://www.yule.com.cn 2016-06-24 15:15:11   来源:网络   

  据韩经纪公司keyeast娱乐表示,由阿里影业出品,韩星金秀贤等主演的电影《REAL》有望在本月底或下月初杀青,而对于他接下来的工作安排,知情人士透露,将进入短暂的休整期。

  而在近日的上海电影电视节上,金秀贤录制了一段VCR寄语粉丝,除祝愿电影电视节顺利举外,还秀了中文,介绍了新戏《REAL》的剧情。粉丝们发现,不知是因为VCR拍摄时的采光问题,还是拍电影时所经历的烈日暴晒,以往金秀贤那吹弹可破的嫩白美肌,居然透出一点点疲惫。不过好在“都教授”皮肤底子好,据悉新戏杀青后将进休整期或为重现Baby白。

(图:韩后代言人金秀贤)

  那么金秀贤所青睐的保养方法是什么呢?答案或许就在于,他所代言的韩后茶蕊嫩白护肤系列。韩后护肤秉承“天然造就美丽”的理念,这个系列的产品提取了天然有机植物高山白茶、雪绒花的精华成分,加上高纯的橄榄油、乳木果油和透明质酸钠等,能击退美白障碍,唤醒“唤白因子”,28天就能击退黄气暗沉,重现白嫩无暇的baby白。

  不少人认为,美白系列产品的保湿度不好,其实不然,韩后茶蕊嫩白系列恰恰是从补水保湿为基础,开启肌肤水嫩透白通道的。特别是单品茶蕊嫩白液,能柔化角质、疏通毛孔,为肌肤注入丰沛水份,而纯植物提取的护肤甘油和透明质酸钠能锁水滋润,令肌肤倍感舒适,润而不腻,清凉如丝。再配合同系列的洁面、乳、霜、去角质、修颜霜,肌肤一天天更加白润透亮。

(图:韩后护肤 茶蕊嫩白系列)

  肌肤的最大杀手是什么?年龄or紫外线?都不是!是我们的懒惰,只要每天为肌肤努力一点,效果是看得见的,坚持使用韩后茶蕊嫩白系列吧,日复一日后,饱满弹性的Baby白就是你的肌肤。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