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扒一扒为什么Angelababy金秀贤鹿晗都爱投资电商

http://www.yule.com.cn 2016-01-29 14:34: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除了明星们的作品和八卦,他们的投资理财之道同样值得我们关注,毕竟理财也是非常重要的,有“股神”赵薇的榜样在先,如今明星们的投资也越来越有眼光了。

  翻看最近的新闻,楼主发现最近娱乐明星们开始纷纷踏入互联网领域,有何炅高晓松那样成为阿里音乐重要高层的,也有黄渤章子怡入股Star VC来涉足互联网投资的,在这之中受到明星关注最高的投资领域还要属各电商平台了。

  一、Angelababy入股美丽说

  Angelababy不止是美丽说HIGO的品牌形象代言人,同时也是美丽说HIGO首席时尚官。可以说美丽说HIGO倡导的“全球品质生活提供者”核心价值与Angelababy国际化、年轻、时尚的特点不谋而合,再加上冠名第三季《奔跑吧兄弟》,可以说美丽说HIGO在今年斩获了“口碑+人气”的大丰收。

  二、“傻狍子”鹿晗亲自投资创办达令APP

  同为《奔跑吧兄弟》中兄弟团成员,“傻狍子”鹿晗的投资方式可就显得更专业了。鹿晗与达令APP不仅仅是合作关系这么简单,而是以投资人的身份入主“达令”,凭借着超高的人气通过微博为APP带去百万用户,号召力不可小觑。最近的电视广告“达令魔音”的洗脑效应更是让人又爱又恨,神曲一般的配乐和广告语加上鹿晗的一张帅脸,我买还不行吗!

  三、金秀贤入股盼达网

  The one被骗导致破产、BigBang胜利被骗数十亿韩元、韩国欧巴们的投资之路并不平坦,但是投资成功的案例同样也不在少数——金秀贤入股盼达网就是一项非常成功的投资。可能盼达网现在的名气暂时还不如其他几家电商平台,但是在去年9月份,盼达网与美丽说签了一项年均6亿的供货协议,双方强强联手,相信盼达网会迅速打开局面。

  作为KeyEast公司的当家男星,金秀贤随公司共同入股盼达网,在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无数韩国优质产品的同时更是获得了在中国出售KeyEast旗下明星纪念产品的独家授权,金秀贤官方正版台历、海报、CD等产品均可以通过盼达网直接购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