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抗战题材电影《南京!南京!》将在日本网站播出

http://www.yule.com.cn 2015-07-16 09:48: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南京!南京!》海报
 
记者会现场

  中国娱乐网消息   2009年,陆川导演《南京!南京!》在国内上映,引起很大轰动。影片通过一名普通日本兵和一名普通中国士兵在南京大屠杀期间的经历,揭示了战争对人性的摧残。

  由于题材原因,该片仅在2011年在日本小范围放映两场,并未在日本电影院上映。日前,NICONICO运营公司表示,该片将于8月18日在NICONICO网站上播出。除此之外,纪录片《靖国神社》及《1937 南京记忆》也将陆续上映。据悉,纪录片《经过神社》2007年在日本面向媒体试映之后,被日本右翼称为“反日电影”,最终未能公开上映。

  DWANGO董事长川上量生表示:“(日本民众)都听说亚洲邻国上映了‘反日电视剧’和‘反日电影’,但是实际上很少有人看过”,“因此决定在网络上播放一些‘日本的电视上看不到’内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