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卧底巨星》南京杭州路演 陈奕迅隔空喊话李荣浩

http://www.yule.com.cn 2018-01-08 08:18: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喜剧动作电影《卧底巨星》已定档于2018年1月12日全国公映,随着上映日期的临近,影片于1月6日、7日,接连两天在南京、杭州多家影院进行了路演活动。导演谷德昭、监制黄柏高携主演陈奕迅、刘浩龙空降现场,与观众零距离互动,并分享了电影台前幕后的趣事,观众直呼好笑期待二刷。

  陈奕迅隔空喊话李荣浩 “豹柱CP“组合演喜剧比丑

陈奕迅 《卧底巨星》杭州路演 图
陈奕迅 《卧底巨星》杭州路演
陈奕迅 谷德昭 黄柏高 刘浩龙 杭州路演与观众互动
 

  此次在电影《卧底巨星》中,陈奕迅与李荣浩为了搞笑,特意在造型在上下足功夫。在路演现场,陈奕迅聊起片中的为了喜剧扮丑的造型,陈奕迅直言:“本来我平时就是一个接受度很高的人,但是在试这个造型的时候,我内心真的都挣扎了一下。”。在此前曝光的电影预告中,李荣浩的龅牙造型“震撼”了不少网友,被问及俩人谁的造型更丑时,陈奕迅依旧不改鬼马本色,自黑:“他的造型可以整容,我的连整容都没办法变帅。”幽默的回应瞬间逗乐了现场粉丝。

  李荣浩饰演的迷弟卧底“铁柱”,与陈奕迅饰演的功夫巨星“元豹”组成了相爱相杀的“豹柱CP”,俩人更被网友封为“2018最强喜剧CP”。现场也有不少粉丝表示,从李荣浩做陈奕迅演唱会嘉宾时开始,就粉上了两位歌王,这次俩人再度合作电影,让粉丝们都倍感期待。陈奕迅也表示这次俩人合作电影,相比于之前一起做音乐的时候,彼此更加熟悉了,也更有默契了。至于粉丝们都关心的“豹柱CP”会不会继续延续下去的疑问,陈奕迅也放话:“大家要是喜欢《卧底巨星》里我们的表现,之后也有可能继续有电影上的合作。”

  刘浩龙塑料普通话逗笑全场 谷德昭融合南北笑点寻求突破

陈奕迅 谷德昭 黄柏高 刘浩龙 杭州路演大合影
陈奕迅 刘浩龙 《卧底巨星》杭州路演
陈奕迅谷德昭黄柏高刘浩龙《卧底巨星》南京路演大合影
 

  在电影《卧底巨星》中,饰演元豹“豹家班”动作指导的刘浩龙,一口“标肿”的普通话自带喜感,萌到了不少网友。刘浩龙现场还分享了在剧组因为普通话不好,闹出的一连串笑话。此前在路演中就一直被李荣浩“嘲笑”普通话的刘浩龙,此次依旧逃不过被“怼”的命运,刘浩龙现场获封《卧底巨星》剧组“塑料普通话”传播大使。

  作为香港经典喜剧的代表人物之一,谷德昭导演也在路演上回应了此次选择找中港演员一起“混搭”拍摄喜剧动作片的问题。谷德昭表示,南方笑点跟北方笑点是有差异,但也能很好的融合,《卧底巨星》就是很好的例子,也做出了很多突破:“我选用李荣浩、崔志佳就是想让笑点更接地气,但是大家也看到,就像浩龙的港普本身就自带喜感,这个根本就不用管你是哪里人。”听完主创们的分享,现场的粉丝纷纷表示,电影是南北、老少通吃,不仅造型好笑、情节好笑、演员演得好笑,居然连打戏都好笑,更有粉丝表示“被陈奕迅与李荣浩这对圈粉”,期待电影上映去二刷。

陈奕迅谷德昭黄柏高刘浩龙《卧底巨星》南京路演大合影2
陈奕迅谷德昭黄柏高刘浩龙《卧底巨星》南京路演大合影3
陈奕迅谷德昭黄柏高刘浩龙《卧底巨星》南京路演大合影4
导演谷德昭《卧底巨星》南京路演
 

  《卧底巨星》由耳东影业、太阳娱乐文化、非凡娱乐出品,联联看娱乐文化、上海千旗影业、北京中视汇达文化联合出品,谷德昭执导,黄柏高、谢国豪监制,陈奕迅、李荣浩、李一桐主演,崔志佳、陈国坤、刘浩龙、Chris Collins等实力加盟,将于2018年1月12日全国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