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美团猫眼营销助推《捉妖记》破国产影片点映单日票房纪录

http://www.yule.com.cn 2015-07-17 11:57:56   来源:中华网财经   

  7月16日,暑期档重磅影片《捉妖记》上映,单日票房1.7亿,一举打破之前国产片《西游记之大闹天宫》单日票房最高纪录1.2887亿。美团猫眼电影作为该片的首席互联网营销平台,为《捉妖记》提供全力支持。

  在此之前《捉妖记》已“星像”十足,由情怀老板江志强坐镇、“怪物史瑞克之父”许诚毅导演执棒、主创走心表演、良心视效,都是票房的有力保证。而高调的点映场成绩也验证了主创的信心:影片在多个核心城市进行了717场点映场,上座率近100%,美团猫眼作为独家点映承办方,进行线上独家售票,在点映当日502.6万总票房中,贡献超过68%。

  在整个营销过程中,美团猫眼运用大数据工具抓取核心用户群信息、锁定《捉妖记》核心观众也起了决定性作用。数据显示,《捉妖记》群体中有59%的女生,21-25岁占比47%,对“胡巴”的评论关键词占到14%。结合这些用户画像特点,美团猫眼展开了包括资讯内容、营销传播、活动参与等精准营销活动,直接拉升了《捉妖记》在美团猫眼电影的人气,影片“想看数”累计到20万,近1.2万条评论数,这一切,都为影片上映做足了准备。

  美团猫眼电影将继续用大数据的力量,为更多观众找到他们喜爱的电影,为更多影片找到核心的观众,助推电影行业发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