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继承者们》首次登陆卫视 7月20起每天五集 江苏卫视带你疯狂一夏!

http://www.yule.com.cn 2015-07-20 07:56: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说起电视剧《继承者们》中的长腿欧巴,无数粉丝一定会兴奋不已,当时这部韩国偶像剧风靡亚洲,剧中的俊男靓女成功吸引无数眼球,但是国内大多数粉丝也只是在手机或者平板电脑的小屏幕上欣赏过这部电视剧,当时就有不少粉丝抱怨:“如果能在电视上看见《继承者们》就太好啦!”今年暑假,喜欢这部电视剧的观众就要实现愿望了,从7月20日起,《继承者们》首次登陆国内卫视,江苏卫视将会在每天下午连续播出五集,让大家一次看个过瘾!

   韩国偶像剧还是有魅力,观众期待电视见

  现在只要打开电视,各种类型的电视剧琳琅满目,虽然现在的国产电视剧质量越来越高,很多电视剧脱颖而出,但是还是有不少观众也很喜欢韩剧,从《继承者们》到《来自星星的你》在网络上的风靡情况中不难看出,高品质的韩剧还是有非常广阔的市场。

  不过最近很多观众发现,已经很难在电视上看到韩剧,网络成为很多韩剧迷的第一选择,用网络看也有一定的弊端,毕竟手机屏幕和电脑屏幕始终没有家里的电视大屏看得过瘾,去年《继承者们》网络热播时,就有不少观众“许愿”:“如果能在电视上看到就好了!”

  江苏卫视实现观众心愿,一天五集很疯狂

  这几天的炎热酷暑提醒着大家暑假的到来,每天下午的闲暇时光可以收看哪些电视剧成了不少年轻观众最纠结的事情,江苏卫视却在这个时候要给大家一个大大的惊喜,韩国偶像剧《继承者们》即将在7月20日登陆江苏卫视。

  这也是韩国偶像剧《继承者们》首次登陆国内卫视,成功拿到首播权的江苏卫视还要在暑假继续给观众送上一份大礼,从7月20日起《继承者们》会在每天下午五集联播,让大家一次看个过瘾。

  长腿欧巴+呆萌灰姑娘,陪大家一起过暑假

  《继承者们》讲述了一群还在上学的年轻人,和所有年轻人一样,他们要面对各种挑战、挫折和困难,但同时年轻人的世界也充满着激情和快乐,而呆萌灰姑娘车尚恩和继承者金叹之间的火花也始终牵动着观众的心。

  剧中汇集了李敏镐、金宇彬等长腿欧巴,还有朴信惠、郑秀晶等美女,总体颜值如此之高在韩剧中也是少见,从7月20日起每天下午就守着江苏卫视吧,让长腿欧巴和呆萌美女陪大家一起过暑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