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小时代》完结篇携手百度糯米电影开创惊喜观影大时代

http://www.yule.com.cn 2015-07-20 12:55: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7月17日、18日郭敬明现身南京、杭州影院,与众多粉丝一齐观影。《小时代4》上映当天,郭敬明还联合主演陈学冬、姜潮、郭采洁、谢依霖等豪华明星阵容为百度糯米站台,希望影迷使用百度糯米买票看《小时代4》。《小时代4》与百度糯米的深入合作,为百度糯米718暑期大放价活动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图:郭敬明为百度糯米录制专门录制的VCR

  《小时代4》虽是系列电影的最后一部,却也是与百度糯米电影携手开创大时代的开始。《小时代4》与百度糯米电影在发行方面深度合作,通过社会化平台玩儿出粉丝营销新花样的同时,也为用户带来高品质的观影惊喜。

  服务的最高境界是“超出预期的惊喜”

  7月17日、18日,来自全国各地的数百名粉丝与郭敬明齐聚南京和杭州,共赴小时代灵魂尽头之约。这些幸运粉丝,是参加百度糯米电影发起的“晒姐妹照赢与郭敬明看电影”线上活动被抽中的幸运儿。

  在南京,粉丝一边呼喊“小四,我们撑你,小时代不见不散!”,一边用雨伞排出“4”字形状,表示共“撑”小时代的心意。粉丝们热情而用心的欢迎仪式让小四露出了灿烂的笑容,直呼“好惊喜,好感动”。小时代资深粉丝四胞胎姐妹“南京四小凤”与郭敬明的互动更让现场气氛达到高潮。

  四胞胎姐妹不仅COS了小时代四姐妹的经典造型,还各自演绎了一段自己最喜欢的小时代台词,其中模仿唐宛如表演的极其传神,一句谢依霖风格的“老宫,你酱紫严肃人家真的很尴尬唉,给人家比个yeah嘛。”引得现场粉丝一片喝彩,也让郭敬明赞许不已。

图:南京观影活动中,小四力赞“南京四小凤”

  电影结束之后,一名郭敬明的粉丝激动地说:“真的没想到我居然可以和小四一起看电影!用百度糯米电影买票竟然能见到小四,太意外了!”

  做用户想看电影时,第一个被打开的APP

  百度糯米电影事业部总经理徐勇明亲临活动现场,与郭敬明共同按下金色手印,见证百度糯米电影和小时代的深度合作。徐勇明表示:“郭敬明导演才华横溢,在中国文艺圈独树一帜、自成一格,很厉害。百度糯米电影作为中国领先的在线售票平台,希望给每位观众朋友推荐最优秀的影片,让每位用户以最优惠的价格享受最好的观影体验。百度糯米今后也今后会和郭导、和更多的优秀影片合作,面向市场,为大家提供更好的观影体验。”

图:百度糯米电影事业部总经理徐勇明同郭敬明一起按下金色手印

  给大家不断制造惊喜,将是未来百度糯米电影为用户提供服务的发展方向。观影服务在中国目前已经十分成熟,消费者可以方便地在网上选座、购票,享受折扣。然而,雷同的产品和拉不开层次的服务也让消费者患上了选择困难症,同时也让用户的粘性越来越低。所以,如何让用户在想要看电影的时候,第一个想起打开你的APP是每一个同类产品都应该考虑的问题,百度联合优质影院推出的联名会员卡或许是解决此问题的有效途径之一。

图:《小时代》中唐宛如的扮演者谢依霖呼吁影迷用百度糯米购票

  百度糯米正在用行动告诉用户:做一个好的电影APP,除了不停地降价和打折之外,还有更好的道路可走。单纯的价格战给用户带来的只是一个打折买电影票的工具,而百度糯米要做的是一个可以为商户、用户带来共赢的生活服务平台,不断提升用户体验。

图:郭敬明与粉丝合影

  百度糯米电影为用户精心带来的“与小四一起看电影”的惊喜之旅,不仅为《小时代4》赢得了更多票房支持,也为百度糯米电影积累了忠实拥趸。百度糯米电影成功渗透《小时代4》发行,更为百度投入的200亿资金交上了第一份满分答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