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谢楠大左互“捅刀” 柳岩因浓妆胸大频躺枪

http://www.yule.com.cn 2015-07-21 08:00: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厨房的秘密》大左、谢楠互揭底
 

  近日,因热播电视剧而被大众称为“国民男闺蜜”的大左,和现实中已相识8年之久的“真闺蜜”谢楠,一同参加了深圳卫视《厨房的秘密》节目录制。生活中早已是好友的二人在节目中互相揭底,爆料不停。现场,谢楠首次透露大左和暗恋对象神似;而大左不甘示弱,猛料狂砸曝出了不少连谢楠老公吴京都不知道的事。

  谢楠自曝:大左与曾经暗恋的小学弟神相似

  本期深圳卫视《厨房的秘密》邀请到“国民男闺蜜”大左和刚刚荣升“辣妈“的谢楠来节目“约饭”。与主持人鸥哥和脸脸是同行又是“老熟人”的两人,一出场就遭鸥哥揭露:“他们两个很早以前就在一起了。”两位当事人随即大为惊讶,鸥哥赶紧补充道:“是,很早以前就在一起合作了。”

  同是安徽老乡的两人,从07年就一起合作《音乐风云榜》,并成为好友,到现在已相识8年之久。提起两人初次见面时的情景,谢楠忍不住当场爆料:“第一次见大左,他特别虔诚的叫我‘谢楠姐’,而且他和我大学喜欢的一个学弟长得非常像,当时的感觉就是拼命加分。”此话一出,主持人鸥哥惊呼:“吴先生,你听到了吗?”

  谢楠大左节目中互揭老底  无辜柳岩因浓妆胸大频躺枪

  大左与谢楠、柳岩曾被冠以“光线三宝”的名号,大左从主持跨界影视,谢楠嫁给了 “大师兄”吴京成为新晋辣妈,柳岩也凭借胸前事业线及执着事业蒸蒸日上。而此次录制《厨房的秘密》三宝虽未齐聚,但“二宝”大左和谢楠两人却在现场互揭老底时,不忘调侃老友柳岩。当鸥哥觉得:“我第一次见谢楠觉得她妆浓。”大左马上调侃道:“那你是没有见过柳岩吧。”使得柳岩无辜躺枪,但随即又维护柳岩:“本来就是应该浓妆、淡妆都尝试一下,只是相比而言。”谢楠和大左还凭借对彼此的了解,现场相互揭秘在工作、生活上的糗事,争当“最佳损友”。

   首次来《厨房的秘密》约饭的谢楠和大左,不仅现场相互揭老底,还从“名嘴”变成“大厨”用经常吃的汉堡、薯条和沙县小吃等及其平常简便快餐为食材,巧做成美味大餐。一直在主持上颇有自信不分高下的两人,在厨艺上的造诣如何?敬请关注本周六晚21:10深圳卫视《厨房的秘密》,为您揭秘更多不一样的大左、谢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