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谢楠大左上演厨艺战 惊现“重量级”食材

http://www.yule.com.cn 2015-07-24 00:08: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厨房的秘密》大左揭出道辛酸史
 

  中国艺人网讯 www.11job.com 近日,从07年相识至今的“好闺蜜”光线当家主持人谢楠、大左,来到深圳卫视《厨房的秘密》做客。一直以“主人翁”角色采访嘉宾的两人,此次来到节目现场身份对调,成为被采访对象。录制时,两人话匣子大开吐槽爆料不断,在随后的厨艺比拼中,谢楠更是为赢得比赛,对米其林大厨使起了“美人计”,惹得大左直呼:“她结婚了。”

  谢楠吐槽《厨房的秘密》盒饭  主持人当场下跪表忠心

  本期深圳卫视《厨房的秘密》主持团和谢楠、大左围绕“当我刚出道的时候,我没有做过的事情”话题大吐辛酸史。虽然两人此次成为了被采访对象,但最终扳回主导权,上演“名嘴”大战节目主持团,众人未能把持住纷纷抖出自己出道时那些“不堪回首的往事”。

  当聊到:“在我出道时,从来没有偷,不是,是从没有多拿过剧组的盒饭时。”其中一名主持人不仅大方承认拿过剧组盒饭更坦言道:“因为那时候真是没什么钱,剧组的吃不完也是浪费。”此时,现场随即晒出了各大剧组盒饭,当看到《厨房的秘密》伙食后,身为嘉宾的谢楠忍不住吐槽道:“这是我们的盒饭吗?我怎么没有吃到。”而主持团成员更是跪地以示忠心大声宣布:“我就只吃厨房的秘密的盒饭,其他都不要。”

  谢楠大左厨艺大比拼  盒饭巧变米其林大餐

  新一期“十五分钟料理”环节,以辛苦工作时慰藉心灵的盒饭和速食作为改造食材,展开厨艺大比拼。谢楠选择和星厨马雪阳一起,改造自己吃了无数次的沙县小吃。而大左和张玉安成为搭档给汉堡、炸鸡进行大“变身”。面对帅气公正的裁判米其林大厨,谢楠主动喂食努力博得其好感,“闺蜜”大左直呼: “她已经结婚了”。

  本期“米其林大餐,我就要吃”请来了史上颜值最高的两位星级米其林大厨,二人分别用珍贵食材烹调龙虾和鳌虾等“重量级”食材,烹饪出中国风的“龙凤和鸣”与富有诗意的“生如夏花”两道让人垂涎欲滴的饕餮大餐。

  “好闺蜜”之间的厨艺大比拼,谢楠能否靠“美人计”赢得最终胜利?史上最帅米其林所烹饪出的大餐,哪个更符合你的胃口?敬请关注本周六晚21:10深圳卫视《厨房的秘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