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极限勇士》赛道升级迎史上最佳战绩 三兄弟玩转最强赛道 “青蛙王子”遇上“

http://www.yule.com.cn 2015-07-22 07:55: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李东
 

   三兄弟玩转最强赛道,“青蛙王子”遇上“大龄顽童”

  《极限勇士》赛道升级  迎史上最佳战绩

  昨晚,勇士们在全新升级的《极限勇士》赛道上首次亮相。赛道升级,对选手们的考验也随之升级,尤其第四关”荡绳飞网”,成了很多选手的滑铁卢。不过,节目中仍然有五位勇士迅速适应新关卡,成为昨晚节目中的“极限勇士”。弹跳力极强的“青蛙王子”孙琪、自称“大龄顽童”的吴少西,以及运动天赋极高的东北三兄弟等,联合上演了一场完美的极限盛宴。

  武林高手、舞林高手双双败北

  新关卡“危机四伏”“荡绳飞网”成勇士滑铁卢

  再次升级的《极限勇士》昨晚全新亮相。第二关“翻滚原木”相比之前的“抱冲木桶”难度加大,十分考验选手的四肢力量和控制力。第三关“叶片桥”更是需要选手超强的弹跳力,三步跳跃几乎成了这一关的通关密码。节目组负责人分析到:“新关卡的最难点应该会是第四关“荡绳飞网”。不出所料,昨晚确实有多位选手在这一关遗憾落水。子承父业的货车司机张磊、热爱极限运动的律师助理王彦君、蛰伏民间的舞林高手王拓等都在这关纷纷落水,令人叹息。

  更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来自嵩山少林寺的俗家弟子释延俊在第二关就失误落水。他习武多年,参悟禅宗的武术行家,同时也是少林七十二绝技童子功传承人。他把《极限勇士》的挑战看成一次修行。释延俊在第一关显得稳健灵活,每次起跳都很扎实,落点的选择也十分精确,充分体现了武僧深厚的功夫底子。在挑战第二关“翻滚原木”时,意外发生。冲关开始,他的抱木姿势和身体调控都很标准,但主持人“第二关应该对于他来说很轻松”的话音未落,他就失误落水,未能在后面的关卡一展风采。
 

任氏三兄弟
 

   “酱油大哥”+双胞胎弟弟

  东北三兄弟玩转最强赛道

  昨晚的节目中,来自辽宁省的三兄弟任伸、任双、任龙成了史上第一组前来挑战的三兄弟组合,上场阵势力压群雄。两位双胞胎弟弟的身高、长相、服饰简直一模一样,连运动天赋都是神一般的默契。身为八一滑雪队队员的两位双胞胎弟弟平时在生活中训练中既相互帮助又相互比拼。昨晚在《极限勇士》的赛道上,竟然双双登上勇士高台,超能兄弟之间的默契令人赞叹。先后上场的两人都表现上佳,哥哥任双在第三关充分展现了自己的灵活性,第五关一鼓作气,快速通过,节奏完美,对新关卡的适应能力超强。弟弟在挑战过程中也充分展现了他的应变能力和超强体能。超群的运动天赋、滑雪队的刻苦训练、挑战现场的绝佳心态,让两兄弟一路披荆斩棘,在第六关都是首次冲刺就成功登上高台,引来全场欢呼。

  与两位弟弟相比,大哥任伸显得更为成熟老练。虽然运动天赋比不上两位出色的弟弟,在第二关努力挣扎之后遗憾落水,但他仍然为自己的两位弟弟感到骄傲和自豪。
 

任双
 

   “青蛙王子”遇上“大龄顽童”

  极限运动也可以这么简单

  来自河南的跑酷运动员孙琪,曾经是一位中长跑体育生,为了成绩提高一秒,往往要付出上万米的训练。但一次意外的受伤让他有机会接触到跑酷运动,找到了奔跑的意义。昨晚,他来到《极限勇士》的赛道,超强弹跳力简直不可思议,堪称赛道上的“青蛙王子”。第一关起跳点和落点都相当高。第三关险象环生,惊险时刻一步超强的弹跳将他成功送到对岸,主持人说:“是弹跳力拯救了他”。第四关和第五关相对来说吃力一些,但他的技巧和节奏都把握得相当出色,成功过关。最后一关,弹跳力超强的他轻松上墙,成功登顶。

  昨晚节目中出现了一位幽默的超能力者,他就是来自陕西的儿童运动指导师吴少西。平时经常和孩子们相处的他,活力四射、笑容满面,并且自爆资环周伯通,自己也是一位“大龄顽童”。踏上赛道,他脸上的表情总是沉稳中带着轻松,体能、节奏、技巧都相当出色,最终毫无悬念地成功登顶。在第五关“斜梯接力”的过渡处,他采用了比较冒险的跳跃方式。当主持人问他为什么选择这样一种比较冒险的方式时,他答道:“胳膊短够不着啊”,淳朴幽默让人印象深刻。

  此外,节目中还涌现出一位极限勇士——跑酷教练李东。一期节目出现五位极限勇士,创造了《极限勇士》史上最辉煌的单期战绩。
 

释延俊
吴少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