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煎饼侠》7天近7亿连创华语记录 古惑仔特辑首度曝光

http://www.yule.com.cn 2015-07-24 08:22: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煎饼侠》-大鹏剧照
《煎饼侠》-古惑仔剧照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近期暑期档华语电影票房可谓风生水起,由搜狐视频、新丽传媒、万达影视联合出品,五洲电影发行有限公司发行,真爱(上海)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提供制作的爆笑喜剧《煎饼侠》上映7天狂揽近7亿票房,并以上映当天1.39亿的佳绩一度打破华语2D电影首日票房、观影人次以及华语2D电影单日票房记录。与此同时,大鹏在全国多达31个城市的巡回路演也圆满落下帷幕。为了答谢观众粉丝的厚爱,近日,片方曝光一款古惑仔特辑视频,首次披露郑伊健、陈小春、谢天华、林晓峰四人重聚首的台前幕后,经典再现的画面令人唏嘘感动。

  特辑曝光 时隔20年古惑仔再聚首

  作为一部饱含真诚的电影,大鹏在其银幕处女作《煎饼侠》中设置了不少“彩蛋”,其中,由郑伊健、陈小春、谢天华、林晓峰四人所代表的80年代经典形象——古惑仔在多达300多个笑点的中脱颖而出,一经亮相便引起了观众的鼓掌和尖叫,更让影迷在电影中圆了一个“古惑仔重聚”的梦。

  在本支特辑中,对于邀请四人出演的缘由,大鹏坦言“必须要让电影里出现一个超级大彩蛋,让他们一出来你就‘哇!’”并透露自己给他们看脚本、看分镜,用最诚恳的态度邀请他们来参演的过程。而四人对大鹏也表示了认可,郑伊健评价电影“蛮有创意”,谢天华也直言“他蛮有才华”。据了解,四人至今已有近20年没有一起拍电影,这更让“古惑仔”的经典形象成为绝唱,对此陈小春感言“大鹏圆了我们的梦”。特辑最后,四人对大鹏的未来表示看好,更表示“我们若有新的作品找他来串一下。”

  票房神话 开画7天狂揽近7亿

  公映17小时破亿,上映两天破3亿,5天轻松破5亿,《煎饼侠》以毫不衰减的票房增势为这个百家争鸣的暑期档影市注入了一针强有力的兴奋剂。据猫眼票房数据统计,电影《煎饼侠》公映当天即斩获1.39亿票房,创造了华语2D电影首日票房及单日票房记录,更在上映第二天又以1.63亿反刷昨日创造的记录。截止到目前,《煎饼侠》开画7天已累计吸金近7亿,按照目前的票房走势,《煎饼侠》破十大有可能。

  此外,《煎饼侠》不俗的票房表现,更带领整体大盘频频走高。根据猫眼票房数据,7月18日影片上映第二天,整体大盘以当日4.35亿元的票房刷新华语单日票房纪录,还在18日以1.49亿助力大盘再度突破4亿大关,使中国影视首次连续两日荣登4亿大盘纪录。凭借强劲的票房走势,业内人士预测该片的最终票房将有望突破10亿。

  口碑高走 全国31城路演落幕

  除了高票房一路走高外,各地影迷对《煎饼侠》的欢迎度也是居高不下。自影片还未上映之前,大鹏便带着《煎饼侠》走到各地,开启了全国巡回路演的行程。如今,随着最后一站——厦门站的结束,《煎饼侠》全国巡回已正式宣告落幕。据统计,大鹏携《煎饼侠》已走过31个城市,共计多达188家影院,211场放映,数量之大即使在整个华语电影巡回历史中也是从未有过。

  在巡回路演过程中,所经过的各大城市无不爆棚满座,展现了大鹏和《煎饼侠》不俗的粉丝号召力,更有不少影城的黄金场次一早便被抢票一空,直让前来购票的观众高呼“没票坐地上也行!”作为暑期档唯一的一部爆笑喜剧,《煎饼侠》为观众带来全程爆笑的直观感受,而大鹏的亲临现场更引起各地影迷的疯狂尖叫。在途径的31个城市中,大鹏每到一座影城都用其夸张的笑声与观众见面,更鼓动观众一起摆poss、合影,亲民指数爆灯,无怪乎网友留言“大鹏和普通人没有距离感,所以《煎饼侠》的故事才更接地气,更能打动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