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超级歌单》惊爆齐秦王祖贤内幕 赵传遭“冷暴力”

http://www.yule.com.cn 2015-07-26 09:24: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多亮
李佳薇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娱乐圈明星情侣分分合合,或高调秀恩爱,或低调培养感情,也有为了分手大打出手,恶言相向的,在江西卫视《超级歌单》的现场,总会有故事发生,本期《超级歌单》,齐秦、王祖贤昔日复合点滴内幕被曝,令人在震惊的同时,又不禁为二人昔日感情唏嘘不已。

  郎才女貌昔日爱侣 高调复合筑经典

  都说爱情是盲目的,也是美好的,自古便有问世间情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许的至高境界,娱乐圈情侣们除了有养眼的外表和出众的才华外,更吸引人的是他们或曲折、或“惊天动地”的爱情故事,要说郎才女貌,小哥齐秦和美女王祖贤可谓魁首,在《超级歌单》的舞台上,因为一曲《悬崖》,让这对昔日爱侣曾经高调复合的故事再次闯入了大家的视野,也让更多的人不禁为二人的结局惋惜。

  王祖贤为爱奔跑 裸足助阵齐秦

  《悬崖》可算是小哥齐秦人生巅峰,这张专辑主打mv的女主角是当年和齐秦高调复合的王祖贤,此次江西卫视《超级歌单》,赵传和各位导师一起谈起了《悬崖》背后的故事。据悉,当年王祖贤和齐秦复合后,为了支持小哥新专辑的录制和演艺事业,王祖贤亲自下海做mv女主角,更为了完美呈现一个镜头而裸足奔跑数公里,甚至磨破了脚也一直坚持不放弃,当年二人感情之深令人惊叹,更有导师现场表示出了羡慕之情。

  赵传遭遇“冷暴力” 尴尬面对颜值拷问

  知名音乐人黄国伦曾在《超级歌单》因外貌被嫌弃,本期《超级歌单》迎来知名歌手赵传大驾观临,但赵传却遭遇了和黄国伦同等的颜值拷问,二人成了难兄难弟,节目主持人直言不讳的质询赵传觉不觉得自己很丑,令节目气氛一度降到冰点,好在赵传机智救场,令人不禁感叹,才华智慧比颜值更重要。

  无论美或丑,平庸还是卓尔不凡,在江西卫视《超级歌单》的舞台上,你只是一个用心诠释经典的歌者,没有激烈的淘汰角逐,没有尔虞我诈的你来我往,只要你有一颗对经典最真挚的敬意,你就是《超级歌单》舞台的王者,本周日晚21:20江西卫视《超级歌单》,和赵传一起温柔的回到过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