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华少《出发吧爱情》感动落幕 明星夫妻手写情书告白

http://www.yule.com.cn 2015-07-27 07:52: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埃菲尔铁塔下妻子合影
鲍莉郭京飞亿年洞中甜蜜亲吻自拍
 

  “中国好舌头”华少“刷脸”邀到圈内众好友,首次跨界担当总导演总制片人,用心打造的原创明星夫妻户外生存真人秀《出发吧爱情》于上周六在法国古堡完美落幕。华少这次大胆的试水主题为明星夫妻的野外“炼爱”,走的是“患难见真情”路线,被赞中国原创真人秀的一大突破。

  “没有所谓的天作之合,只是时间让我们慢慢磨合”。明星夫妻们褪去光环,经过两个多月的艰苦磨练,在旅程尾声收到了一个特别的礼物——出发前另一半写给自己的情书。

  明星夫妻苦尽甘来 《出发吧爱情》终极浪漫惊艳法国

  没有通告没有应酬,没有通讯设备,离开孩子和父母,夫妻一起开始一段特殊的旅程。穿越荒岛、穿越沙漠、探秘古村到贵州的亿年溶洞,在荒郊僻壤中,明星夫妻第一次放下光环,舍弃康庄大道,回归赤裸裸的柴米油盐。吴京谢楠、戚薇李承铉、郭京飞鲍莉、范文芳李铭顺四对夫妻要彼此“厮杀”才能赢得基础生存物资,没有优越的条件,夫妻俩的矛盾和爱都格外真实、激烈!

  终于,华少在最后一期,为明星夫妻们经历的“苦难”画上了一个甜美的句号,来到浪漫巴黎、开始特别的古堡体验,异国他乡的终极童话是花巨资打造的大型古堡3D投影,这项技术多被国际企业用于品牌活动,这次是首次在国内电视真人秀中出现,而这个修建于15世纪末期的拉维勒里城堡,于1926年起,就被法国政府列为历史文化遗产,已在法国中央-卢瓦河谷大区矗立了近500年,曾经的拥有者还包括英国国王查理二世!网友也惊叹华少的大手笔,打趣到“这个完满的句号也太圆了,如果和女友路过,就直接跪地求婚了。”

  夫妻手写情书真情告白:你是我人生最好的礼物

  两个多月里,明星夫妻们一起啃馒头、混睡大通铺,曾在荒漠的帐篷里冻得哆哩哆嗦,也曾被蒙眼“骗”到3000米高空玩跳伞、也会不顾形象夫妻双双赶着小毛驴冲向终点…夫妻间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也全程曝光在大众视野,吴京谢楠就曾因猪大肠的做法吵翻了天;无论什么时候,镜头捕捉到的范文芳李铭顺都肉麻恩爱;霸道女总裁范儿的戚薇一直耐心教着欧巴李承铉说着蹩脚的中文;痞痞的郭京飞在面对妻子鲍莉时也有着只对她展现的柔软。

  旅程的最后,夫妻们拿出了出发前为另一半准备的惊喜,面对面念出一纸情书:谢楠对吴京写到:“我平衡力不太好,但是如果你需要我扶一把的时候,我一定会第一个冲上去”;欧巴李承铉依旧操着一口不标准的普通话,对戚薇念到:“这一次的旅行无论发生什么,不管是苦,不管是甜,我都愿意跟你一起尝试,WE'RE LUCKY FAMILY”,而戚薇的“我爱你、最爱你、只爱你—李承铉”简直甜蜜爆棚;好男人李铭顺对范文芳念到:“希望即使Zed长大成人后,我们也还是一样这么肉麻!”还有婚龄最长的郭京飞鲍莉,鲍莉对郭京飞念到“谢谢你在九年里对我的保护,谢谢你在九年里还可以让我一直做孩子,你是我这一生中,收到的最好的礼物。”

  六六呼吁夫妻流放期  活着是为了生活不是生存

  著有《双面胶》、《蜗居》等作品的著名女作家六六加盟《出发吧爱情》,出任爱情观察家。看到夫妻们录节目被“累成狗,经常躺上地下就不能够动弹了”,她感慨到:像这样的节目太苦了,你们以后不要来参加了。可是非常的奇怪的是,每个人都跟她讲,下次还要来。节目中的环节非常激烈,挑战体力、智力和夫妻合作的默契,难度非常大。在六六质疑是不是演员们都是受虐狂的时候,明星夫妻们如是回答:“六六姐你们不知道,我觉得有了这样的一个节目之后,我第一次能够感受到,有一段时间是真正属于我们彼此的,我们在为彼此付出着,我们很努力地爱对方,而这种感受我们在生活中忽略了。”

  六六呼吁,夫妻之间一年里面一定要给自己一段“流放期”:我们经常会说,要多陪陪父母,常回家看看,因为父母留给我们的时间不多了,其实夫妻们也一样要善待彼此的感情。《出发吧爱情》其实能够给我们所有观众启迪,一定要想办法留给你的爱人一段时间,彼此手牵着手,浪漫地走在一个远离生活的状态,而且要记住“我们活着是为了生活,而不仅仅是为了生存”。

  中国原创真人秀另辟蹊径  华少综艺处女秀感动收官

  华少的综艺处女秀充满了锐意的突破,《出发吧爱情》中很多第一次逆天的选题,第一次拉着明星夫妻身无分文挑战荒郊野岭,首个获批进入被称作“地心之门”、“中国第一长洞”遵义绥阳县双河洞拍摄的节目组,也在遥远的法国巴黎首次将大型3D投影秀引入真人秀节目,“中国好舌头”华少也顺利完成从一线主持到总导演总制片人的华丽转身,“中国好舌头”颇有技高人胆大的意味,初出茅庐就开辟诸多首次,为中国原创真人秀立下了又一个里程碑。

  《出发吧爱情》带给明星夫妻们的是最热血的旅行、最深刻的回忆、最极限的体验和最真实的磨练,带给观众的则是强大的正能量和可参照的镜子,这不只是一档节目,更是华少带给中国社会的一次革命性思考,一场关于爱情和婚姻何去何从的开放性命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