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华妃”蒋欣模仿金星太魔性被赞 再现经典“翻白眼”表情

http://www.yule.com.cn 2015-07-28 09:50: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蒋欣模仿金星视频截图


视频:蒋欣模仿金星被赞
   中国娱乐网消息  www.yule.com.cn 日前,“华妃”蒋欣模仿金星视频被赞。视频中,蒋欣对嘴模仿金星,口型与原话分毫不差,表情与说话内容配合的天衣无缝,还出现了她在《甄嬛传》中的经典“翻白眼”。被网友大赞表情太有魔性。很多网友大喊她“请把偶像包袱捡起来”“娘娘你真是够了。”金星也转发视频表示“配得好!”

  蒋欣在2011年饰演《甄嬛传》中嚣张跋扈的“华妃”被观众熟知,人气大增。她也凭此角色获得安徽卫视国剧盛典最佳女配角奖等多个奖项。而后参加电视剧《华胥引之绝爱之城》。去年参演电视剧《老农民》、《守婚如玉》、《花千骨》和《芈月传》。日前《华胥引》正在热播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