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仙侠剑》央视热播 千景扮演最美女护卫

http://www.yule.com.cn 2015-07-28 10:25: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千景《仙侠剑》剧照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近日,由朱锐斌、陈伟滔执导,千景,蒋毅,刘庭羽等人主演的42集古装玄幻大戏《仙侠剑》正在中央八套热播。该剧主要讲述了仙侠剑重现江湖后武林人士间的明争暗斗以及江湖儿女间的恩怨情仇。新锐艺人千景在该剧中饰演多愁善感的朝廷美女护卫皓月。

  一度凭借饰演《末代皇帝传奇》中的睦格格和《隋唐英雄传4》中的刁月娥等角色被观众熟知的千景。此次出演朝廷美女护卫,千景一改往日大大咧咧的性格,饰演多愁善感的美女护卫,总在危机时刻挺身而出。对于千景而言,这个角色也是一次新的尝试。

  据了解,《仙侠剑》从播出至今,收到了不少业内外人士的好评。更多关于千景的精彩表现请关注中央八套每晚黄金时段。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