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仙侠剑》央视热播 刘娜萍不顾安危勇救意中人

http://www.yule.com.cn 2015-07-29 10:01: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刘那萍《仙侠剑》剧照2
刘娜萍《仙侠剑》剧照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近日,由朱锐斌、陈伟滔执导,刘娜萍、蒋毅、汤镇业等实力演员领衔主演的古装玄幻武侠大剧《仙侠剑》正在中央八套热播。该剧主要讲述了仙侠剑重现江湖后武林人士间的明争暗斗以及江湖儿女间的恩怨情仇。剧中,刘娜萍所饰演的兰都督之女兰虹虹个性直率,敢爱敢恨,为救意中人宋声秋(蒋毅饰),全然不顾自己的安危。

  《仙侠剑》中,兰虹虹坦率豪迈的形象和在剧中的多场打戏对刘娜萍来讲都是一种新的挑战。自09年出演首部电视剧《夫妻密码》以来,刘娜萍曾先后在《新活佛济公》、《隋杨英雄3》、《天天有喜》等多部电视剧中饰演重要角色。演技精湛的她非常善于抓住不同类型人物的特点,将剧本和现实生活进行对比,并把角色诠释得恰到好处。刘娜萍非常喜欢尝试不同类型的电视剧和人物形象,此次首度出演武侠剧并饰演为爱痴狂的大小姐兰虹虹,刘娜萍非常喜欢这次的新形象,并希望可以通过这部电视剧得到更多演技方面的提升和进步。

  据悉,《仙侠剑》播出至今,不少观众都深深喜欢上了这个一开始蛮横不讲理,到后来却敢于为爱牺牲的大小姐兰虹虹。接下来的剧情中,刘娜萍身上还会发生怎样的故事?敬请锁定今晚中央八套19:30准时播出的《仙侠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