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后特约《女神新装》强势回归 女神战队颜值爆表

http://www.yule.com.cn 2015-07-30 14:22: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东方卫视与蓝色火焰全力打造的明星跨界时尚真人秀,韩后《女神新装》第二季将在8月8日强势回归。而早在《女神新装》(曾命名为《女神的新衣》)首季时,韩后就彰显了其业内大胆营销颠覆者的领袖气质,提前绑定了与节目的合作。本次二度特约《女神新装》,韩后更是以本节目唯一合作护肤品牌的身份亮相,劲吹品牌宣传之狂风。

 

  耀眼女神男神阵容  尹恩惠领衔引爆收视狂潮

  韩后《女神新装》有着强大的女神阵容,由尹恩惠、郭碧婷、张雨绮、周韦彤、颖儿五位首发女神携手国内顶尖设计师带来的时尚饕餮盛宴,热辣一夏!除了这五位万众期待的女神,男神嘉宾也是大众关注的焦点之一。有消息称,金秀贤、Rain、黄晓明、古巨基、吴亦凡、乔任梁等多名国内外巨星及时尚宠儿均在男神的邀请名单当中。

(图:韩流明星Rain)

  由于有尹恩惠这位“韩剧女王”之称的女神重磅加盟,与她合作过的韩国男神们,如李敏镐、朴有天、姜志焕、郑容和等能否现身成为了粉丝们最关注的话题之一。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尹恩惠谈到自己将邀请的嘉宾时表现得极为神秘,而当被问到“是否会请金钟国”时,她更是露出羞涩的微笑,笑而不语的态度不禁引发了网友们对这对时下在国内最被看好的“韩国CP”的好奇心。

(图:女神尹恩惠)

  史上最酷炫T台  真人秀72小时全方位跟拍

  强势回归的韩后《女神新装》华丽舞台再度升级,首次运用全息影像视觉呈现技术,将裸眼3D技术应用在60场T台秀录影中,还加入了水幕、投影纱、动态捕捉系统以及全动态舞台等舞台技术,这场震撼的视觉盛宴将为观众带来全新的观赏体验,为节目带来火爆的关注度。

  升级后的韩后《女神新装》,更72小时无死角跟拍明星,从他们接主题任务、开始制衣到成衣T台展示进行全程跟拍,让观众可以近距离全方位地了解明星不为人知的一面。然而,连续72小时的熬夜工作,熊猫眼、眼袋、细纹难免爬上脸庞,韩后明星产品熬夜眼霜陪伴在“星星”们的身边,自然能焕发奕奕神采,让“星星”们时刻保持迷人魅力。

(图:韩流明星金钟国)

  韩后特约《女神新装》跨界合作   共同打造爱美新风尚

  韩后此番营销大动作,打通多平台、多领域,实现了跨界合作,为品牌宣传及发展提供了更广阔的天地,韩后“天然造就美丽”的理念也藉节目热播之风宣扬到千家万户。随着越来越多女性对“天然清新”、“健康简单”的护肤理念的钟爱,天然护肤成为日益重要的护肤趋势。

  而“女神”作为一档新型的Fashion Show,将传统媒体、明星、商家、合作平台、消费者进行跨界整合,引领了时尚爱美潮流。正是基于这种对美近乎吹毛求疵的执着追求,韩后与《女神新装》再度牵手,二者间继续擦出信念火花。双方进行跨界合作共同打造爱美新风尚,也正式开启了韩后时尚、前卫的营销模式,彰显了韩后在化妆品行业品牌的领军地位。

  去年韩后《女神新装》的高收视好口碑,让其在一众热门综艺黄金节目中脱颖而出,也让特约合作伙伴韩后火热了起来。今年,凭借超强的明星阵容,华丽的舞台设计,“女神”将继续点燃夏日爱美狂潮。作为行业内营销传播的先驱,韩后的品牌影响力将再度扩大,品牌实力正火速加强,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