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文学英雄》热播 张晓龙宝玉附身痛思爱人赚足眼泪

http://www.yule.com.cn 2015-08-03 10:14: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文学英雄》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在中国四大古典名著之首《红楼梦》中,宝黛之间不被允许的爱情令人魂牵神往。本周五晚21:15,河南卫视《文学英雄》八位嘉宾来到北京大观园,进行《红楼梦》主题的文学挑战。节目中,张晓龙化身贾宝玉上演了一场凄美的爱情故事着实感动了不少观众。

  在本期节目演讲环节中,八位嘉宾根据创作关键词进行创作,演员张晓龙和作家苏岑搭档,以“惊悚”为关键词讲述了一段宝玉思念黛玉的桥段。舞台上,张晓龙一身白色轻纱出场,低沉的话语中道出柔情里坚不可摧的执着情愫,诠释出宝玉对黛玉满满的思念和爱意。张晓龙深情的表演不但打动了在场的观众,更是把作家苏岑感动哭了。苏岑表示:“太美了,一切的一切都特别的美,特别的完美,就晓龙一上场之后,那种气息扑面而来,我觉得他就是宝玉,成年的宝玉应该就是这样的。”阿雅也表示,“晓龙老师表演的很棒,他的表演都是属于很美的那种,然后那种视觉感很强。”最终,张晓龙和苏岑搭档出演的《不被允许的爱情》以97票获得了本期“文学英雄”的称号。

  很多网友也在网上表达了感动之情,网友“软软1209”评论道:“应该是第一季单场得票最高的一篇文章了吧,老师棒棒哒,很赞。”另一位网友则表示:“晓龙哥在最后演讲阶段表现的宝玉太好了,足足用掉了一包面巾纸,让我再哭会儿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