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孙坚“开外挂”破案 PPTV聚力《纳妾记》追凶继续

http://www.yule.com.cn 2015-08-05 10:49: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一个满脑子现代思想的小法医穿越回明朝,将会引发怎样离奇搞笑的故事?PPTV聚力本周四准时呈现。21世纪的专业法医杨秋池利用人工呼吸等急救知识,救活了凶杀惨案中陷入假死的白府小姐,转瞬成了明朝百姓眼中可以死而复生的神医,又相继得到手枪、电脑、电动车等现代物品,名财两得堪称人生赢家。一路“开挂”的杨秋池以亲身经历为广大网友生动地演示了穿越后如何生存的各种可能。

 

  来到明朝诸事不顺的杨秋池,终于凭借自身超能的破译、查案才能,受到县令、锦衣卫等的重视。在上周的剧集中,他迅速拉拢了满腹才学的书生龙子胥做智囊、武功高强的宋芸儿做保镖,成立破案“敢死队”,拉起了自己第一支队伍。并在夜闯白府查案之时,以惊世骇俗的方法救活了受害人之一白素梅,名声大噪成为远近驰名的“神医”。而“神医”技能不仅引来了与他有着神秘纠葛的美女秦芷若,还救下了受伤昏迷的神仙姐姐柳若冰,感情发展加速。

  而重回穿越之地的杨秋池,更意外找到了随他一起而来的电动车和箱子,获得了电脑等重要现代物品。有了萌宠和手枪傍身,再添电脑等破案神器,杨秋池注定要在几百年前的明朝掀起风云。在接下来的剧情中,杨秋池为救被绑架的杨母与冯小雪,将上演一场古代版“百变大咖秀”,先是变身“神枪手”,单枪匹马勇闯匪窝,又变身“科学怪人”,成功接通电脑使用现代科技查找线索。

  现代武器遇上古代冷兵器,能否一显神威?重拿手术刀的杨秋池又对谁喊出 “要你好看”?受害人的苏醒是否预示凶案揭晓?PPTV聚力周四、周五晚零点独家呈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