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PPTV聚力《花千骨》大结局引猜想 虐心话题霸屏全网

http://www.yule.com.cn 2015-08-05 11:04: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霍建华、赵丽颖等超强阵容连袂出演的传奇仙侠大剧《花千骨》正在PPTV聚力热播中,随着血吻、失忆等虐心情节的上演,网络热度迅速飙升,仅白子画失忆片段播出当天,相关微博话题阅读量就已突破5000万大关,霸占网络热门榜首。PPTV聚力相关微博话题用户参与人数突破千万,花式恶搞重解剧中情节,呈现别样追剧体验。

 

  截止目前,《花千骨》已播出近40集,各类人物依次登场,矛盾情仇一触即发,转折剧情更引发网友对最终结局的猜想,圆满结局、虐心结局还是意外结局纷纷上演,“罗生门”式推理让剧情发展备受期待。

  伴随着剧情发展,白子画身中剧毒无药可解,状况每日愈下,命不久矣,花千骨为救师父得异朽君指点,决心集齐十方神器使得炎水玉归位,从而踏上阴谋丛生的寻找神器之路。由蓬莱掌门霓千丈守护的神器之一“浮沉珠”,成为花千骨抢夺的首要目标,岂料螳螂捕蝉黄雀在后,霓千丈被单春秋偷袭杀死并栽赃花千骨,导致剧情骤转,让花千骨一时间成为众矢之的,天下正道皆与她为敌,同时也让与花千骨纠缠不休的霓漫天开启了暴虐模式。

  一直默默陪伴和帮助花千骨的东方彧卿,在寻找神器的路上继续守护,却因仇恨的折磨和驱使,渐渐陷入爱恨矛盾之中,“国民备胎”结局如何,令网友们牵挂不已。而面对一切不能逃避、不能解释的花千骨更选择一人承担痛苦,无论是割腕救师还是忍痛抹去师父记忆,戳泪情节都让网友直呼心痛,“求轻虐”。

  白子画为徒弟身中剧毒,花千骨为师父变“杀人犯”,虐心戏码伴随阴谋情仇让剧迷心情也跌至谷底,“怒戳泪点”的评论刷爆屏幕,收官前的小高潮提前到来。而在接下来的剧集中,七杀魔界酝酿已久的阴谋将如何实施?东方离开之时话中有话,隐藏何种深意?来历不明的朔风真身又到底是谁?重重谜底尽在每周日、周一PPTV聚力《花千骨》揭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