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女神玩命真人秀 大健康助力尖叫之旅

http://www.yule.com.cn 2015-08-05 16:57: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女神?

  玩命?

  酵素?

  大健康?

  所有看似不搭界的东西,都可以玩儿出新花样!

  不做保守派,我是维新派!】

 

  今年十月全球首档由网友投票、测试游戏等环节选定的四名勇敢、智慧、探险欲强、高颜值的女神级女孩录制的100%真实冒险纪录片将在腾讯直播平台上线。虐女神,看来是认真的。

  2015年8月4日下午2点在世贸天阶5层,《尖叫吧,女神》栏目组首次与媒体见面,并向媒体大众阐述了制作这样一档特殊真人探险秀节目的初衷及意义:让更多人改变女性本柔弱的这一传统观念,希望女性独立不再是一句空话。

  此次新闻发布会,再生元作为赞助商也应邀参与在内。再生元主要以大健康产业为核心,参与这档栏目也算是时下比较新潮的跨界合作了。据再生元总裁杨新回应,与《尖叫吧,女神》合作的初衷是看中这档节目亮点之外的引发人们对生活方式的重新思考,而这一点正是与企业核心价值观不谋而合。

  酵素,作为再生元的核心健康产品也得到了嘉宾的一致认可,在现场专门设置了产品摆台以及嘉宾体验取,包括发布会中段的微信抽奖环节,让整个发布会更加的趣味生动。

  俗话说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女神也不是朝夕间练就的。新城代谢速度慢,人就老的快;脂肪消耗分解的慢,身材就容易变形;体内毒素过多,容颜就愈发憔悴。运动是必不可少的,勇敢的人也可以尝试一些极限运动。作为支撑人体一切活动的酵素,将是你奋斗路上最重要的补给。再生元特制综合酵素原液,女神路上,助你一臂之力!

  尖叫吧,女神!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