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亦菲承认与宋承宪相恋 拍摄《第三种爱情》男方舌吻曾被骂

http://www.yule.com.cn 2015-08-06 09:07:29   来源:网易娱乐   

刘亦菲宋承宪合影

刘亦菲与宋承宪被拍一起回到女方别墅

  中国娱乐网消息  www.yule.com.cn “神仙姐姐”刘亦菲承认恋情了!与宋承宪恋爱ing。继宋承宪承认恋情后,刘亦菲也松口承认恋情。刘亦菲一直给人以清纯、玉女的印象,出道多年来几乎与绯闻绝缘,演技也愈加炉火纯青,人气愈来愈旺,成为众多男粉丝心中的“女神”。

  8月5日,全民星探APP独家爆料刘亦菲疑恋宋承宪,曝光了二人恋情,并拍到二人同回刘亦菲公寓见女方家长,直到第二天早晨刘亦菲与宋承宪也未出现。由于二人主演电影《第三种爱情》将于9月份上映,很多网友认为此举定是炒作。

  8月5日下午,宋承宪通过联合新闻社承认恋情,表示“与刘亦菲刚刚开始交往,是相互正在了解的阶段。”还表示二人并非是在拍摄期间相恋,而是拍摄电影之后常常联系,自然而然的走到了一起。

  8月5日晚上,刘亦菲微博发文也对恋情做出回应:“虽然有很多话想说 但现在决定发两个心谢谢大家:)”短短的两句话承认恋情,贴出的两颗红心似乎说明两个人的现状。对此,刘亦菲经纪人陈先生表示“二人交往确是事实,刘亦菲开始这段恋情是很认真的,宋承宪是刘亦菲的理想伴侣,并且她是以结婚为目的来开始交往的。”

  此前,就有消息报道刘亦菲在巴黎拍戏,宋承宪前去探班。而宋承宪也在去年11月份的采访中表示自己爱上了一位中国女孩,现在看来该女孩正是刘亦菲。

  刘亦菲与宋承宪主演电影《第三种爱情》去年7月份开拍,此前报道的预告片及花絮中刘亦菲与宋承宪有非常火爆的床戏。网易娱乐从知情人处获悉,片场拍吻戏时,宋承宪伸了舌头,刘亦菲还骂他,但是当时还没恋爱,宋承宪经纪人赶紧道歉说“宋大哥很久没恋爱了,估计是一下子冲动没忍住...”

  宋承宪此前曾有段恋情,2002年10月与韩国女演员成宥利交往,半年后便分道扬镳。如今,女粉丝心目中的“男神”与男粉丝心目中的“女神”恋爱了,很多网友祝福的同时,也有网友表示听到了心碎的声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