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组图:刘亦菲宋承宪公开恋情后合体 高颜值CP太亮眼

http://www.yule.com.cn 2015-08-13 09:27: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刘亦菲宋承宪互动
   中国娱乐网消息   宋承宪与刘亦菲公布恋情引起轰动,“男神”与“神仙姐姐”的恋情备受瞩目。8月12日,二人公开恋情后首度携手亮相,录制湖南卫视《天天向上》,高颜值CP闪瞎眼。

  宋承宪搂着刘亦菲纤腰亮相,甘当护花使者,二人在现场频繁互动,甜蜜值爆表。宋承宪深情告白刘亦菲,自称不是一个很贪心的人,但是看见刘亦菲之后很想拥有。对于“神仙姐姐”这个称号,刘亦菲表示很怕“仙”这个字,我一点也不仙,很真实,还有点张牙舞爪。

  二人录制节目结束,宋承宪还在微博上贴出与刘亦菲剪刀手合影,照片中宋承宪右手搂着刘亦菲看起来甜蜜至极,都微笑的看着镜头,称“第一次一起携手出演的综艺节目非常开心!!!!!”该期节目即将在九月份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