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的绝密生涯》抢滩央八 黄志忠身陷血色漩涡

http://www.yule.com.cn 2015-08-07 08:43: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我的绝密生涯》黄志忠持枪剧照
《我们的绝密生涯》黄志忠剧照
 

  从《潜伏》到《悬崖》再到眼下大热荧屏的《春江英雄》,每一部谍战剧的播出都引起了广泛的关注,也成功塑造了新一代的英雄传奇。日前,由著名导演董志强执导,黄志忠、左小青、吴刚、米学东、公磊等主演的《我的绝密生涯》抢滩央八黄金档,力求打造全新的谍战大剧。

  黄志忠以“情怀”出镜 多面间谍现身血色漩涡

  据悉,以历史真实人物经历为蓝本的情感谍战大戏《我的绝密生涯》于8月9日正式登陆央视八套黄金档。作为投资过亿的谍战大剧,不仅在人物刻画栩栩如生,情节也是跌宕起伏,险象环生,分分钟秒杀近年谍战市场,空前绝后。

  该剧也是成功刻画了新一代革命人的传奇事迹,“双料”视帝黄志忠在剧中饰演韩山一角,原本是一名商人,但因一次偶然帮助好友张学良接待神秘来客,使他陷入被追杀的境地。几经磨难又让他成为一名我党的情报人员,在与敌人的斗争中几经沉浮又被迫成为多重间谍。但他始终与敌人巧妙斡旋,出色地完成了艰巨的任务,是为红色事业做出了重大贡献的英雄。

  黄志忠左小青再度合作 上演爱恨纠葛

  据了解,黄志忠凭借精湛的表演技巧以及多年的生活积淀获得了“收视保障”的美誉,棱角分明且厚重沉稳的气场也为其赢得了众多粉丝的喜爱,可谓“粉丝收割机”。然而此次与实力演员左小青再次搭档,饰演一对夫妻,这也是既《家常菜》、《大漠苍狼》之后再度合作,默契度自然不言而喻。

  剧中黄志忠与左小青的感情戏也是该剧最大看点,虽是多年的夫妻却想认又不能认,让左小青受尽苦楚,虐心至极。对此黄志忠也表示“ 韩山这个角色对他来说同样具有不小的挑战,因为在剧中作为一个满心愧疚的丈夫和一个坚守信仰的共产党人,在危机重重险象丛生的政治环境下,内心的撕裂、痛苦以及对亲情和爱情的渴望让使得本次的演绎极具挑战性。”想要知道视帝黄志忠是如何用走心又暖心的表演撑起一台大戏,答案尽在8月9日央视八套黄金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