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睿《好生活》变身暖男厨师 包揽所有苦力

http://www.yule.com.cn 2015-08-10 11:21: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张睿参加烹饪大赛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大型明星生活实验节目《精彩好生活》已与昨晚播出。在上期节目中,“五阿哥”张睿变身“搞怪侠”。不仅在在节目中频频逗趣耍宝,金句频出,更在游戏环节联合汪东城上演“相爱相杀”的一幕,逗乐一众观众。本期,张睿依旧不改鬼马本色,爆笑之路继续上演。寻找食材环节秒变段子手,为了帮助搭档赢得比赛,烹饪大赛又成了厨师张大秀震惊大学宿舍的厨艺。而整个过程中处处为了搭档着想一人包揽所有苦力工作,搞笑之余又让大家看了其暖男的一面。

  本期节目的主题是“没有调味料的生活”。节目的终极目标是要跟搭档一起来一场不添加任何作料的烹饪大赛。在选择队友的过程中,通过喝“特殊”饮品获得第二名的张睿选择了节目中素有“黑洞姐”之称的孙佳奇。暖心的举动虽然让孙佳奇倍感温暖,但也被一旁的唐志中补刀两人是“死亡之组”。而在找食材过程中,在搭档一无所知的情况下,拥有丰富经验的张睿想到了用蛤蜊提鲜的烹饪方法。不过在去饭店寻找蛤蜊的过程中,因手里没钱只能用干苦力的方式换取食材。任劳任怨的经历了擦池子、洗碗后终于得到食材,鬼马的张睿搞笑的对着老板娘请求,“把蛤蜊给我们拿200斤,大葱500斤,蒜600斤”。逗比的语句让观众笑称“张睿的逗比指数又上了一个阶梯。”

  不过在最后节目组还是给了嘉宾一些基础的调味料。在争夺作料的枕头大战游戏中,战况继续升级,“游戏王”张睿再次与汪东城上演“难舍难分”的情节。有意思的是,为了游戏拼尽全力的张睿,在经过一系类激烈的厮杀后,依然能镇定的顾忌形象去注意到自己的衣服,场面颇为搞笑。虽然录制环节逗趣耍宝,但在最后的烹饪大赛上,为了帮助搭档赢一次比赛,张睿以25票的压倒性优势胜出。而首次赢得比赛的孙佳奇对张睿相当感动,就连网友们也表示,“看来群众的眼睛是雪亮哒,都拜倒在张大厨艺下。“会做菜、会演戏、会唱歌、会耍帅,时而逗比,时而暖男,张睿还有你不会的吗?”
 

张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