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极限挑战》用户参与突破30亿 PPTV聚力互动强势助推

http://www.yule.com.cn 2015-08-11 14:03: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周日晚,大型励志体验综艺《极限挑战》第九期节目在PPTV聚力如期热播。“极限男人帮”回归平凡生活,变身普通上班族一路摸爬滚打朝着“职场精英”的宝座努力奋斗,职场小白晋升路引发网友共鸣,该期节目收视率达到2.9%,未来破3有望,《极限挑战》网络话题的用户参与人次突破30亿,收视互动全线飘红。PPTV聚力热播同时发挥互动优势,网络专区和微博互动实时发力,千万流量强势助推节目热播。


 

  在本期“职场宫心计”中,黄渤、孙红雷、黄磊、王迅、罗志祥、张艺兴继“兼职小工”体验之后,再次面临职场挑战,上演精彩纷呈的事业之旅。经历入职大会的“极限男人帮”开始了从实习生到白领再到“金领”的进阶过程,接受恒心、决心、耐心等三大考验,在一路汗水努力中传递出满满正能量。

  独自一人进入“耐心组”的黄渤接到职场考核任务,与沦落为“杂物工”的黄磊进行水上相扑,最终却变成了“双黄”组合扭腰摆臀的搞笑对舞。而“决心组”的王迅和张艺兴面临切芡实糕的任务,则上演了完全不同的经历,张艺兴狂吃切糕几近崩溃,王迅却凭借经验和思考成了“神一刀”。而孙红雷和罗志祥组成的“恒心组”遇到的职场考核任务则是比赛采摘直径最大的莲蓬,虽然最初两人为了胜利用各种办法阻挠对方,但在危险来临时却抛弃自身利益,展现出兄弟之间的深厚情谊,孙红雷更被感动跳入水中“求婚”罗志祥。

  从接电话、送咖啡到做按摩等一系列任务中,“极限男人帮”成员经历了普通大众的真实日常,也收获了更深的感悟和理解,节目的深度和真实吸引了观众的广泛关注,也掀起了新一轮网络讨论热潮。《极限挑战》的微博互动话题收获30.5亿用户参与,节目成员吸粉能力暴增,刷屏不断。PPTV聚力网络专区玩转弹幕,微博话题解读精彩瞬间,海量互动参与有效黏合用户关注,为节目热播带来积极影响。

  精彩节目搭载优秀平台,PPTV聚力带来不一样的综艺互动玩法。每周日晚,PPTV聚力《极限挑战》准时热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