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叶祖新加盟《勇者奇兵》黑暗密室惨遭毒气惩罚

http://www.yule.com.cn 2015-08-13 08:58: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密室终结者”叶祖新再出山
 

  本周日(16日)21:10云南卫视《士兵突击之勇者奇兵》将迎来第9期节目,“密室终结者”叶祖新加盟节目,助阵奇兵团一起逃出生天。

  在本期节目中,众星被困在幽暗密室里,嘉宾们要不停地寻找线索闯关,最终战胜黑衣人才可以成功逃出。

  叶祖新“密室终结者”形象再现 轻松逃出密室

  在之前的某密室综艺节目中,“十阿哥”叶祖新每次都头脑冷静、思维缜密、分析精准,展现了高超的密室逃脱技术,被公认为“密室终结者”。在本期《勇者奇兵》节目的一开始,叶祖新就被重新归来的黑衣人首领康杰绑架,并关在密室中。但对于叶祖新来说,密室逃脱并不算什么难题,通过一番思考分析后,叶祖新发现了手铐的秘密,利用机关很快便逃出密室,迅速赶去解救奇兵团其他成员。

  然而,在他解救其他成员的过程中,面对关卡复杂的密室却遇到了“密室终结者”也解决不了的难题,还被高冷黑衣人捉进毒气室接受惩罚。

  洪剑涛狂被电击 沈晓海魔性英文发音引爆笑

  与其他人所处的密室相比,洪剑涛所处的密室可谓是机关重重,不仅如此,他还被绑在电椅上,吃了不少苦头。憨厚的洪剑涛更是被“猪一样的队友”拖累,错按机关,被连续电击一分钟,从电椅上下来后,表示“腿都软了”。

  相比之下沈晓海就幸运了一点,被绑在柱子上等待队友的营救,一番波折后最终被成功解救下来。当众成员准备一起逃出生天的时候,却遇到了好莱坞大片中才有的镭射阵,身手矫健的沈晓海被成员们派出接受挑战。在千钧一发之际,沈晓海却差点失手,让众人紧张不已。

  在获得某道密码门的线索时,沈晓海可媲美邓超“伐木累”的魔性“福来day”英文发音也是让众人爆笑不已,之后还被洪剑涛调侃:“27个沈晓海的脑子抵1个冯越”。“脑子里全是肌肉”的沈晓海有没有在本期节目中逆袭成功,也让大家期待不已。

  《士兵突击之勇者奇兵》节目已播出过半,各种各样的游戏设置让观众们一直惊喜不断,本期的“逃出生天”更是一出烧脑大戏,8月16日晚21:10锁定云南卫视,和奇兵团一起开动脑筋破解密码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