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台上拒绝表白 后来为爱勇敢:《非诚勿扰》孙媛媛“闪婚”了

http://www.yule.com.cn 2015-08-14 08:08: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在江苏卫视《非诚勿扰》的舞台上,为女嘉宾特意追到节目中的男嘉宾可不少。近日,一则消息确实让不少有类似想法的男嘉宾得到极大鼓舞。曾因台下遇到真爱离开节目而引发热议的13号女嘉宾孙媛媛微博中公布了她登记领证的消息,结婚对象正是当时她在台上拒绝的男嘉宾刘驰。两人台上没牵手,台下又如何走到了一起呢?昨日,记者采访了孙媛媛,听她讲述了自己从参加“非诚”到决定“闪婚”的过程。

  为爱而来:

  意外被导演选中 台上被称女神、台下自评“女神经”

  孙媛媛是一名90后,地道的大连女孩,参加《非诚勿扰》是去年年底突然决定的,单身的她很渴望有一段踏实的感情,而她得知节目组在大连有面试点之后,抱着试试看的态度就去报名了。没想到,很快就被导演组通知可以去南京录节目了。孙媛媛当时也很意外,因为她知道女嘉宾通过的几率其实是很小的。

  由于外貌出众、性格开朗,孙媛媛参加节目后很快在网络上走红,被网友称为“女神”嘉宾。不过,孙媛媛和记者说,舞台上的她和私下里其实差距还挺大的,虽然录制了很多期,但是每次上台还是很紧张。而且毕竟是电视录制,她在台上的表现还是有所收敛的。“其实我在生活中是一个‘女神经’,说话特别直,大大咧咧的很调皮,我的朋友们都叫我‘猴’!”孙媛媛说。

  为爱而走:

  台上没看好 台下却意外“牵手”

  舞台上的孙媛媛获得了很多男嘉宾的青睐,特意为她而来的刘驰是其中之一。不过,当时在舞台上获得刘驰的表白后,孙媛媛却没有同意牵手。她解释称,“因为当时我觉得舞台上的时间很短,对他了解也不多,所以没想牵手。”

  不过,离开舞台后,孙媛媛和刘驰在《非诚勿扰》的嘉宾聊天群里又恢复了联系。通过几次聊天,孙媛媛发现刘驰是一个特别成熟、稳重、幽默的人。“他特别有担当,做事都是先主打替别人着想。”孙媛媛说,她很快就觉得刘驰是自己想找的类型了。于是,两人在5月20号那天就确立了关系。

  孙媛媛说,其实除了在群里聊天,刘驰在离开舞台后也做了很多让她感动的事情,并没有放弃追求。比如,他会突然很神秘地特意从北京飞到大连,然后准备一份小惊喜。也正是因为这些感动,孙媛媛很快就和节目组表明,自己决定离开节目,而导演获知他们走在一起的消息后,也表达了祝福。
 

 

  决定闪婚:

  父母一眼看好 9月份大连办婚宴

  从相识到登记领证的时间只有4个多月,其实孙媛媛和刘驰也算是闪婚的。不过,孙媛媛认为,“我觉得情侣相处时间久了之后都会产生一些矛盾或问题,现在看准了人就选择结婚也没有什么不好,婚后可以互相磨合。”孙媛媛透露,其实她和刘驰并没有经历特别浪漫的求婚过程,只是两个人觉得可以走在一起了。

  孙媛媛也透露,其实父母原本觉得靠电视相亲而寻得的爱情未必现实。但是,当刘驰出现在他们面前时,父母一眼就相中了,也终于放心了。他们原本计划今年9月或是明年再登记,但没想到心急的父母觉得,既然在在一起这么好,不如就马上结婚吧。

  事实上,孙媛媛和刘驰两人从事的行业都和“婚礼策划”有关。孙媛媛透露,婚后她会去北京生活,但两个人将来会不会在事业上有所合作还不确定,他们今年会先在大连办一场小型的婚宴,待明年他们会为自己在北京策划一场特别的婚礼。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