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隽夫《今生路》MV拍摄 行走在梦想的路上

http://www.yule.com.cn 2015-08-15 14:35: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王隽夫受邀参与《今生路》MV的拍摄,不用那磁性质感的嗓音,而是用演技表现自己,为自己的梦想发起另一个征途,永不停止行走在梦想路上的脚步。

 

  音乐才子王隽夫深信梦想与现实的可溶性,脚踏实地,相信努力后梦想不再只是那碧穹之上的幻影。这次的MV拍摄,他挑战不同的角色,体验不同的感情,为我们带来别样的感受。

  在MV里,王隽夫一身紫色的外卖服,头上还带着黑色的头盔。他专注的看着外卖单,那认真的表情让人真以为他就是一个送外卖的小哥,正在尽职尽责的为顾客服务。虽然视频中他只是在演绎外卖小哥,可这不正是在说他用心的做着类似的事情——作为一个演员,为屏幕那边的观众负责。

  无论做什么,我们都要尽一切努力,为自己的工作负责,也是为自己负责。王隽夫选择演艺事业,那注定他将要比普通人付出更多,行走在梦想的路上,他永不退缩。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