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专访杨天一:坚持自己的梦想

http://www.yule.com.cn 2017-02-27 17:02: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24岁的杨天一已经告别了大学生活,参加工作了。他在承受中慢慢长大,在光阴里逐渐成熟。性格随和外向的他喜欢结交朋友,喜欢组织朋友聚会,唱歌、表演、烹饪,是杨天一的兴趣爱好。

  杨天一从小就梦想着自己能够成为一名优秀的歌手,为此他进行了系统专业的学习,有着深厚的音乐底蕴。毕业后他也接到许许多多音乐的商演邀请,并从中学到了许多知识与技能。为了离自己的梦想更近一步,他由表演进入娱乐圈,并慢慢爱上了表演。至今他已经参加过多场舞台剧的演出和广告的拍摄。

  烹饪是杨天一热爱生活、享受生活的表现。民以食为天,他做出美味的食物与别人分享,快乐他人也幸福自己。

  谈到签约经纪公司的初衷时,杨天一自己表示:希望公司能够成为自己前进路上的指航灯,有机会登上更大的舞台,发挥自己的才能,实现梦想。从而感谢父母对他梦想的支持与理解。

  目前,杨天一个人单曲和MV的录制已经完成。这是一首略偏中国风的抒情歌曲,让人沉醉。对编曲有独特想法的他,为自己个人单曲的录制提出了许多可行性的意见。

  对于未来的规划杨天一坦言,签约经纪公司之后,他会听从公司的安排与规划,配合公司的流程。当然,如果条件允许,他愿意多接一些活动,从实践中学习知识,开阔眼界。他不求自己能够一夜爆红,只希望能够一直坚持做自己所喜欢的事。

  期待杨天一给我们带来更多的精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