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百人援贵首站顺利进行 韩红投身公益不顾眼疾复发

http://www.yule.com.cn 2015-08-17 08:51: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郭晓冬加入百人援贵
韩红爱心百人援贵正式开始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昨日,“韩红爱心百人援贵”正式开启援助行动,第一站习水县温水镇义诊拉开了此次公益行动的大幕。韩红义诊现场眼疾复发,只简单处理即再次投身到公益行动中。继前日现身的姚笛、蒋欣、邹市明等明星到场支持韩红公益后,昨日演员郭晓冬也加入到了百人援贵的大军中来。

  韩红爱心百人援贵于昨日正式开始公益行动,首站到达习水县温水镇,为当地患者进行免费义诊,并对镇卫生院进行了一系列的捐赠活动。韩红及其好友姚笛、蒋欣、李宜娟、陆翊等均到场参与到义诊工作中去,为前来看病的患者发放药品。韩红好友郭晓冬也抛开繁忙的日程,赶到温水镇义诊现场,做一线志愿者。韩红表示,感谢艺人朋友不顾繁忙的日程前来支持,他们在义诊现场留下的汗都会记在心里。

  韩红亲自到现场看望前来询诊的患者,并叮嘱在场专家要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医治他们。韩红全身心投入到了她的公益活动中去,但她并不是铁人。多日来的紧张行程使韩红眼疾复发。但韩红只在现场接受了简单的处理,便再次起身投入到工作中去。

  今日,韩红爱心百人援贵团队将继续前往下一地点进行义诊,我们也期望韩红爱心团队能给更多医疗贫困地区的百姓送去健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