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晓亮相《快本》人气高 网友赞颜值高性格好

http://www.yule.com.cn 2015-08-17 09:15: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陈晓、张亮
 

  8月15日,《快乐大本营》播出男神特辑,“国民男友”陈晓的亮相引发网友狂热追捧,快本播出期间持续霸占热搜榜前十,最高冲到第四名,讨论热度最高突破30万,节目播完后依然坚挺热搜前五数小时,人气居高不下,不少网友称被其高颜值“帅哭”,而陈晓在节目游戏中的表现也被夸“性格好”。

  一向给观众帅气阳光形象陈晓此次在节目中魅力进展、看点十足。在第一个“对嘴模仿秀”的环节,陈晓与何老师生动逗乐、偶像包袱碎一地的表演引得现场气氛火热、众人爆笑不停。紧接着,在“运动我最行”的环节,陈晓放出“绝世高手”的豪言壮语,更是首次曝出自己从小就是运动健将,曾经获得“国家二级跳高、跳远运动员”的荣誉称号,并以帅气的身姿、专业的动作征服全场。不少网友在网上留言“陈晓那帅气的一跃,简直太帅了,瞬间路人赚粉了!”而后在《快乐大本营》重磅推出的全新环节 “啊啊啊啊池到了”的升级爆笑游戏“鲨鱼捉糖宝”中,陈晓等一众男神嘉宾与快乐家族齐齐下水,带来荧幕泳池首秀,上演了一场激烈的世纪之战,嗨翻全场。陈晓在游戏中头戴糖宝和鲨鱼帽子的镜头也被粉丝细腻的捕捉到,直呼“太萌了”。据粉丝爆料,录制当天陈晓是直接从片场赶到录制现场,时间紧张加感冒及身体不适,导致他身体十分劳累。但陈晓并没有表现出来,而是带病进行录制,其中大量耗费体力的比赛和泳池泼冷水环节也坚持完成,其敬业精神相当令人动容。

  据悉,下半年的陈晓重磅作品不断,由他和倪妮、Angelababy、朱亚文等主演的《新娘大作战》即将在8月20日七夕档公映,而由其出演的《云中歌》也即将接档《花千骨》在湖南卫视黄金档隆重开播,同时由他担纲男一号的电影《睡在我上铺的兄弟》也正在紧锣密鼓拍摄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