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请给TA们一片天” 李济纶为听障儿童歌唱

http://www.yule.com.cn 2015-08-17 10:26: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日前,唱作人李济纶带着他为听障儿童创作的暖心之作《请给TA们一片天》,在北京凤皇社举办了新歌发布会,受到各个不同层次观众、听众的普遍关注。发布会当天李济纶以一身帅气阳光的造型,亮相于各大媒体面前,到场的粉丝及支持者,下到几岁孩童,上到六七十岁的老人等,都纷纷来到发布会现场,支持这位公益心满满的大男孩—李济纶。

  对于此次新歌《请给TA们一片天》发布会,李济纶没有像以往一样纯粹个人表演为主题,而是和十几个可爱活泼的戴着人工耳蜗和助听器的听障儿童一起表演,让他们在媒体面前也一个个的变成了小主角,稚嫩乖巧不是很整齐的舞蹈跳起,引得现场嘉宾有的已经落下了眼泪,有的大喊孩子们加油,小编看了这一幕早已留下了眼泪,看到他们真的很心酸……

  李济纶的出场就引来批粉丝的阵阵呼喊,现场气氛热情洋溢,众多歌迷与现场保安人员对持。在保安严密防守下依然有个别歌迷冲上台前合影、献花。

  李济纶现场演唱这首《请给TA们一片天》,互动过程中,李济纶对在场的朋友们说,请把最热烈的掌声送给台上的这些孩子们,李济纶还在现场呼吁,帮助他们请趁早,这些听障儿童康复的最佳年龄是在0-6岁之间,在这个期间成功佩戴上了人工耳蜗和助听器,在加上后期的言语康复训练,是可以恢复到跟正常人一样的,李济纶现场用心、动情的演唱在加上对孩子们满满的爱,感动了在场所有人,他们时不时的像台上伸出了大拇指,有的喊道:李济纶好样的……

  在休息室门外,面对粉丝索要新歌唱片,李济纶依依为歌迷朋友们签名,还特别为两位没有抢到新歌唱片的老年观众大开绿灯,送上亲笔签名唱片并合影留念。

  多年来不仅坚守着自己的音乐信念,李济纶执着于自己的音乐梦想,更热衷于公益事业。历经三年,再次发力,创作了这首关于听障儿童的歌曲,并首次与刘泽导演合作拍摄公益MV《请给TA们一片天》。

  《请给TA们一片天》唱出了“听障者”的心声,歌词中这样写道:“你说你听不到我听的旋律,你说你说不出我说的故事,你说你也想听听大海的声音,你说你也想唱歌给妈妈听……”从字里行间无不感受到了他心中对听障儿童满满的爱、满满的正能量,这首歌更是对百万听障人士能听到世界美好声音的迫切呼唤。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