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推飞机致小臂红肿 张雨绮晋级“热炼女神”新境界

http://www.yule.com.cn 2015-08-20 08:47: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张雨绮变身“女汉子”拉飞机
张雨绮飞前安检 细致认真
张雨绮身穿制服 有款有型
 
 

  在真人秀节目《壮志凌云》中,张雨绮都挑战了些什么?

  胆量——高空爬杆、跳伞,尤其前者,男人都吓得纷纷弃权的项目女神撑下来了。

  耐力——平板支撑、阻力跑、翻轮胎、负重跳绳……说起来都是一包子血泪。

  智力——默英文航空术语、速记绕口令、考验空间方位感。

  而在新的一集节目中,张雨绮更是玩出了新难度——人力推飞机!看来之前疯狂的锻炼和修成运动达人,都是为了这彪悍的一刻在做准备啊,且让我们封她为“热炼女神”——热爱锻炼的女神吧!

  神奇“买马”再显智力担当

  在严酷的训练之后,张雨绮如今已成为《壮志凌云》中硕果仅存的妇女代表。论体能,再运动范的妇女代表与男学员之间也有着不可跨越的鸿沟。但好在女神毕竟还是有其独特优势的,在端正学习态度+撒娇大法的轮番攻势之下,教官帅哥已数次为她亮绿灯,本集更是特许她不用参加拉力绳环节挑战,而且还赐予其“买马”特权:挑选一位她认为会赢的学院下注,同样有机会赢得飞行勋章。

  女神果然独具慧眼,放弃了有体重优势的郝小胖,经受住了又年轻又强壮还会放电的欧豪的引诱,排除了有可能没睡好觉的极限运动大叔夏雨,最终将宝压在赵雅芝的帅儿子黄恺杰身上。结果显然欢天喜地,学霸+智慧美女的组合,一看就是最终的胜利队伍。
 

张雨绮协助队友 共同完成任务

  拼着受伤也要有担当

  打开张雨绮的新浪微博,你能看到这样一张照片:女神纤细的小臂上,有一大块触目惊心的红肿。该图的配文是:“听说了一种办法,不想就不会疼。”

  虽然女神压根没提伤从何来,但小编从其身边工作人员处了解到,该红肿正是因为在节目中教练推飞机所致。再以该图片咨询专业骨科医师后给出的结论为:“这是过度用力后造成的前臂肌肉拉伤、水肿,会出现肌肉疼痛,握力降低等症状。”

  在节目中,张雨绮其实是有机会避开此类重体力劳动的(详见前文她是如何搞定教官的),但自打跟开飞机杠上之后,女神不知不觉地走上了女壮士之路。推飞机,就是她高喊着“我来扛”的结果。原来前晚教官让她监督挑战失败的欧豪、夏雨和郝邵文抄写驾驶舱仪表盘分布图20遍,心软的女神看大家训练都那么累,竟然大胆放水……于是第二天,在教官铁血地惩罚下,她超有种地喊到“昨天对大家监督不严都是我的错,惩罚我来扛,不就推个飞机嘛!”

  虽然看似一架小飞机,几个人一起推并不夸张,但据教官说,以后每次上机前都要练习推飞机,网友们纷纷表示:“天了噜,我女神的纤纤手臂,可千万别被操练成麒麟臂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