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花旦展露女王范 柳岩微电影《穿越木星》获关注

http://www.yule.com.cn 2015-08-20 09:48: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说起柳岩,今夏似乎占尽了话题出尽了风头,从上海电影节的惊艳亮相到跑男2、奇葩说、煎饼侠……这个暑期的热点事件都与她脱不了干系,而且无论在哪个舞台上都大放异彩,一跃成为娱乐圈的焦点、荧屏宠儿。

  柳岩的性感形象一直为娱乐圈津津乐道,细腰丰乳的惊艳造型让我们忽略了她这些年在娱乐圈打拼的辛苦与付出,仿佛这样的可人儿就应该得到上天的眷顾,随便露露脸笑一笑就能获得无数粉丝的喜爱和追捧。其实对于每一个演员来讲,过硬的演技、吃苦的精神和不懈的奋斗才能在竞争激烈的娱乐圈崭露头角并保持生命力。因此柳岩能够经历十几年的磨砺走到今日的地步,且人气度节节攀升并不是偶然现象。

 

  脚踏实地,花旦展露女王范儿

  丑小鸭变成白天鹅,是每个女孩子的梦想,但是个中滋味只有过来人才能体会得到。生在湖南、长在广东的柳岩,因为母亲患病便不得不承担起家庭支柱的角色。最初参加当时光线传媒的主持人选秀,就是为了赢得一万元的奖金为母亲治病,最终获得第七名,换来光线传媒的合约,从此柳岩便正是成为了北漂一族。柳岩是光线传媒当家主持人,被誉为“光线三宝”之一,并有媒体称其为中国新生代最当红人气美女主播之一。作为新生代主持人,荧屏上的她光鲜靓丽;幕后,她奔波劳碌,赶场、化妆、对词、应酬,少有属于自己的时间。

  面对光鲜亮丽的娱乐圈,那些所谓的“妖娆”只存在于影视剧中塑造的形象,真正的工作很乏味和辛苦的,因为角色和剧情的需要,演员免不了面对危险场景、恶劣气候等等,为了展现出最真实的画面,演员不得不面对各种各样不可预计的情况。

  柳岩经过多年的打拼与努力,终于在迎来了2015这个收获的年头,上海电影节柳岩的出场让广观众大呼惊艳,昔日的荧屏花旦终于展露出女王范儿,明星气十足吸睛指数排名No.1。参加时下最热门的真人秀节目《奔跑吧兄弟》,这个将本性展露无余的节目,让我看到一个率真、直爽又充满活力的柳岩,曾经的舞蹈功底也在节目中让她颇受关注。更值得一提的便是今年上映的人气大片《煎饼侠》,让柳岩今年火上加火,上映第一天票房破亿在国产电影片中实属罕见,但看到成功的一面也不要忘记,主创团队“蛮拼”的努力,柳岩与大鹏顶着酷热的阳光卖煎饼宣传还沥沥在目吧!怪不得柳岩曾说,不要光看到她的“事业线”,更要看到她的“事业心”!

  倾情出演《穿越木星》,商业合作再加把火

  柳岩的演艺事业在2015年可以说是芝麻开花节节高,她的走红也让有眼光的商家看在眼里,并邀请其加盟其中。今夏,中国啤酒企业翘楚—青岛啤酒便锁定这个今夏火得一塌糊涂的性感女神,将夏季啤酒节联合海上啤酒节的网络宣传微电影女一号的角色交给了柳岩。这部微电影的创作倾注了青岛啤酒无数心血,不仅是剧本的创作大胆与突破,更力邀好莱坞华裔导演亲自操刀,把控特效与视觉的展现,更重要的是这部微电影承担着青岛啤酒夏季啤酒节与海上啤酒宣传的第一次发声,而且更是网络传播的核心素材,作为女一号的柳岩所承担的重任可想而知。

  然而柳岩的表现没有让企业方失望,在影片中充分演艺了高冷气质的木星女王——这个不能通过语言表达情感、态度,甚至没有面部表情的外星人形象,而在角色转变的瞬间,一个热辣、性感的Dancing Queen形象又被诠释得精彩、到位!而专为柳岩打造的服装更是让观众眼前一亮,无不赞叹,女神就是女神,到哪里都吸睛啊!由于柳岩的被启用,使得她这一季的娱乐圈榜首火热度让青岛啤酒夏季宣传事半功倍,借势娱乐热点成为顺手拈来之事,这也是一个优秀艺人所拥有的价值所在吧!

  这一季柳岩的确火了,而对于一个拥有特别性感外貌的女星而言,付出的努力往往总被别人一句或“靠脸蛋”或“靠身材”轻松抹杀,而背后的辛酸与付出也被忽略不计。虽然网友习惯于将娱乐圈里的人或事用来调侃,更喜欢关注各种八卦与是非,但对于偶像的喜爱和欣赏也是发自内心的。就像柳岩在《煎饼侠》里吐露的心声:“这么多年,别人就会说,柳岩什么都不会,就只会借胸上位。”展现出无奈和困惑,然而她对于各种声音的评论依旧保持着乐观和开阔的心态,依然相信自己的努力会有回报,也是因为这样才能收获今天的认可与成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