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10后人气小花旦马婧轶加盟美食节目拍摄

http://www.yule.com.cn 2016-07-25 15:27: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马婧轶,小小年纪,除了长相甜美外,演技在一次次拍摄中更加成熟,成为业界不可忽视的存在。电视采访、平面模特、广告拍摄马婧轶信手拈来、信心十足,丝毫没有压力感。近日,人气童星马婧轶火热加盟美食节目拍摄,甜心公主被赞演技棒,堪称压轴小童星。

  马婧轶身穿小粉短袖搭配夏装短裤,显得轻松率性、俏丽可人;清秀的脸庞、明亮的眼睛,远远望去俨然一个淑女小公主;双马尾更是萌出新高度,每次出场,魅力无限。此次拍摄,马婧轶装扮俏皮可爱,言谈举止乖巧懂事,一动一静、相得益彰,让人眼前一亮。无论哪个形象,马婧轶自然表现、本色出演,真是天生的小演员。

  镜头中,马婧轶与“妈妈”一起享受早晨的美好时光,灿烂的笑容像温暖的眼光,耀眼的让人移不开目光。同时不忘与“妈妈”分享美食与各种趣事,贴心小棉袄形象表露无遗。

  高颜值、实力派,这就是马婧轶,在演艺的旅程中越发闪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