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心动计划公开神秘短片 终极入选16人身份难辨待揭秘

http://www.yule.com.cn 2015-08-20 14:41:35   来源:网络   

  心动计划首批入选16人,待揭面纱心动偶像补完计划(简称“心动计划”)自2015年4月16日正式启动以来,历经三个月的全国招募、初试、终试,在7月19日选出首批正式成员16人。从8月起这16名少女已集结于上海开始了井然有序的合宿训练生活、从此启程走上专业艺人之路。然而关于这16名入选者的任何讯息,心动娱乐都未曾对外公布,令关注着心动计划的大众十分好奇。

  终于在8月20日,心动偶像补完计划官方推出了一则名为《觉醒吧,少女!》的短片于全网上线:16位少女们身着一袭白衣,身处洁白光明的房间。她们从睡梦中醒来,张开双眼,伸着懒腰,仿佛从一场漫长的梦境中新生。慢节奏的画面中晃动着黑色的秀发、剔透的瞳眸、一颦一笑融入温柔的光线……而后气氛逐渐欢活起来,她们嬉笑打闹穿梭于朦胧的幔帐,一副副清纯唯美的画面,着实令人心动。然而……这部短片中却无法看清楚每个女孩的面庞——至今也无法辨别这些女孩的真实面目。而短片的结尾,16位少女的身影在幔帐中若隐若现,终于迎来了重点——“2015.09.01 觉醒”。

9月1日全员首次公开亮相,惊喜降临

  据悉在9月1日,在上海衡山电影院将举办一场“心动计划首批成员媒体见面会”。这场见面会不同于以往的传统发布会,而是将以“开学典礼”的形式展开。除了发表首批入选成员的阵容之外,还正式地进行“学员赴东京培训启程仪式”。正如心动计划之前宣传的那样,这16名入选的成员将会在9月下旬前往日本最大的独立唱片公司avex旗下的艺人培训学校接受为期三个月的最专业的培训。而这场“开学典礼”则会带领各位一起见证16位少女的启程。

  而此次见面会除了能一解心动计划的16名少女真容之外,心动娱乐CEO戴云杰也会登台为大众解答关于心动计划的种种疑问、并揭秘心动娱乐未来发展的航线。更有娱乐界知名主持人登台,以及国民超人气神秘嘉宾到场……必将为娱乐圈注入一种新鲜的期待感。

  一切未知的期待将在9月1日揭开,到底哪些女孩成为了心动计划的首批正式成员,今后的心动计划又将在娱乐界走上何种发展道路,等待届时揭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