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枫稳”cp《厨男的诱惑》直播发糖,终极悬念即刻揭晓

http://www.yule.com.cn 2017-03-17 10:25: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陈稳&林枫松担任嘉宾的3月14日《厨男的诱惑》白色情人节特辑节目已经结束, “枫稳”cp直播现场全程笑点不断,频发狗粮。节目虽已结束,但是悬念还未揭晓,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吧。

 

  在节目直播现场演技大比拼环节,林枫松&陈稳卖萌撒娇齐上阵,陈稳演绎宋小宝“臣妾入宫以来,独得皇上恩宠”爆笑片段,林枫松一人分饰两角演绎《撒娇女人最好命》“怎么可以吃兔兔”,画风艳压原版,引得直播间粉丝持续高频互动,同时在线人数最高达30万。

  既然是在情人节当天直播,“枫稳”cp二人甜蜜互动也达到史上巅峰。林枫松为陈稳制作了菠萝炒饭与神奇的渐变饮品,陈稳为林枫松贴心制作西兰花摆盘大树料理,两人还互相帮对方穿戴了可爱的围裙。并且直播间内的粉丝也得到了超大的福利,二人将亲手制作的白色情人节甜蜜牛轧糖,亲手包装后在直播间送给了粉丝。



  节目最后给粉丝们留下的终极悬念,是林枫松陈稳用各自的方言录制了神秘未公开彩蛋,还是搞怪版惊喜告白?想要第一时间看到么?记得锁定棒直播Live,以上悬念将在棒直播Live平台内独家放出。

  【关于棒直播Live】棒直播Live2017年起正式主打女性市场,并已引入各类小鲜肉男主播,引领直播界的男色时代。3月棒直播Live将继续与其他热门基腐剧CP如热播泰剧《为爱所困》主演White&Captain,《类似爱情》主演黄礼格,《大唐荣耀》主演茅子俊、秦俊杰等等,进行深度的多维度合作,并持续打造更多优质直播综艺内容,在直播领域中创建专属娱乐IP。看男色,就锁定棒直播Live!

新闻表情